close

前幾天也是母親節,我們小孩子輩的也說好,大人們包紅包給外婆,我們小孩子有在賺錢的就請大人們吃飯,因為父親是嘉義人來高雄工作以及生活,而母親原本就是高雄人,所以幾乎都是母親這邊的親戚參加,我們也很上道的訂了VIP包廂吃飯,還有免費的卡拉ok可以大家一起歡唱,父親也趁生意工作結束之後趕來參加,也跟母親唱了不少歌,當然我們小孩子也點了很多歌啦,我也不例外的傳了訊息給女友的母親,祝她母親節快樂,我也對女友說過,我並不全然以男朋友的身分祝賀,而是以一個做晚輩的身分去祝賀,後來女友得知卻唸了我一頓,說我都先斬後奏,做了才告訴女友,當然自己是很失望,因為我覺得這是禮貌上做晚輩本來就該做的事,卻被說的好像一文不值,其實自己也很想撥電話告訴女友的媽媽,但是後來想想或許女友媽媽會覺得我很三八,所以還是傳訊息就好,如果有機會,以後再登門拜訪慶祝吧

車禍後,安慰的話我真的聽了很多,只是有時候真的對自己感到很失望,就像前幾天我國中的學弟從新竹工作休假回來過母親節,想看看我恢復的怎麼樣,也順便去玩了一下以往我們愛四處跟人比賽的格鬥天王,結果哩,不意外的讓他失望了,也讓我自己很失望,學弟說,以往我不會失誤的招數現在卻一直失誤,也忘記怎麼樣去跟人對戰,這遊戲是我國中到車禍前都十分拿手的,現在卻變這樣,我也很清楚這只是個遊戲,但是話說回來,我連這個以往十分拿手的遊戲都無法勝任了,那其他事情更不用說,我去公司實習也對會計姐姐說過,很多事都是以往我可以的,但是現在卻不行,我也不斷的說我是個男生,本來很多需要用到力氣的工作原本是我可以的,但是現在卻不行,我真的不要拿我受傷當藉口,我只想證明給人看我是可以的,只是現在所需要的時間久了一點,至少我告訴我自己,我去公司是實習的,不是在那邊看而已,我不想輸給叔叔跟姐姐,但是力不從心,還是一樣那句話,對自己真的感到很失望

受傷也快滿一年了,心境上的調整還是需要時間,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很多事情彷彿就像是剛發生一樣,不知不覺跟女友也交往一年多了,而女友這星期也要開始期中考,我真的很想要把手機關機,讓女友可以好好唸書,但是女友也知道我家電話,當我手機沒接時就會擔心我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所以還是把手機維持在開機的狀態,但是自己能做的就是不主動打給女友,當她唸到很煩躁時,就會打過來,自己再告訴她我也當過學生,該怎麼樣調適,也安慰她要好好加油,我也知道面臨大考壓力會很大,我也對女友說過,當她快樂開心的時候不用讓我知道,但是當她傷心或者壓力大心情煩躁時一定要告訴我,我也許幫不上忙,但是我可以當她的垃圾桶,可以盡情對我發洩,什麼事憋在心裡是很難受的,我也很清楚這只是暫時的對我兇,又不是無理取鬧,所以我很看的開,於是對我就不會像平常時那樣溫柔,這我當然可以理解,女友只要考的好,我就會覺得被兇被大聲講話的對待是值得的,寶貝奧莉薇要加油喔,是妳說我家任小妹很厲害的,我希望妳能告訴我好結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