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女友跟我聊到以前我會生氣,只是我生氣的點都是誤以為女友在威脅我,例如說她要生氣囉,我就會覺得是在威脅我嗎,但事實上女友是開玩笑的,可能每個人都有她不能被觸碰到的點吧,只是我的個性就是這樣,說坦白一點就是吃軟不吃硬,只是我的個性還需要磨,我父親總是說我的個性還不算是個男人,因為太過直率,一個男人是不能輕易表露出心中真正的想法,這樣的做法並不是虛偽,以前我只要跟人對罵,或者有人ㄉ一ㄤ我,我就會直接回嘴回去,但是老爸說,如果我一笑置之可能更好,也許吧,社會這個大學,我要畢業還很早,只是需要多加磨練,我時常對女友說,還好我娃娃臉,所以看起來也很年輕,但是這種年輕真的不好,因為與其說我娃娃臉,不如說我還有學生時代的那種稚氣,我也不小了,是該讓人看起來覺得我已經夠成熟,那種稚氣是該丟掉了,只是不能被碰觸的點我還需要多加磨練,我到現在還市無法接受人威脅我,所以通常我都會說我尊重別人的想法,而不會直接生氣,但是至少對女友我已經改變很多,以前只要說我不想理你了,我就會說:喔 好吧,然後我就不會說話,自從上次事件發生之後我就改了,就只好輕聲細語,說誇張一點,就是撒嬌一下,然後馬上扯開話題,這樣事情就會比較ok,沒面子就沒面子吧

而我也對女友談到,未來的我無法像以前一樣跟她常碰面,主要是我也不小了,是更應該把工作這點穩住,因為我的想法很單純,男人照顧女人本來就是天經地義,而我也不希望我只是嘴巴說說而已,我也承認我是一個很失敗的男朋友,無法在女友最需要人陪伴的時候出現在身邊,只是如果女友以這點為理由要分開我也無能為力,所以我對她說,趁現在感情不是說非常穩定,要分開的話就趁現在吧,我也知道會痛,只是長痛真的不如短痛,可能對女友也好吧,畢竟這麼遠的距離不是我能改變的,其實這也不是第一次我對女友這麼說,當我恢復意識的時候我就談過了,我那時候覺得自己跟一個廢人一樣,連從前我想去找女友就可以去的時候差很多,所以我就請女友放開我吧,可能對她比較好,之前我也說過,為了她好我寧願她恨我,我也寧願我恨我自己,只是表嫂對我說過的話或許是對的,女友也哭著對我說不會比較好,所以就放棄這個念頭了,我以前遺憾過一次了,我不想要再痛一次,就這樣走下去吧,因為以前電影或電視劇所演的,什麼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不會離開對方,我只是覺得演戲罷了,但是我這個意外也讓我深刻體會到,現實中也有可能發生的,我變豬頭的樣子女友也看過,我發生意外時,也不過交往三個月,且距離又如此遙遠,更遑論女友才18,但是感情卻沒有一絲變化,我也告訴過家人以及朋友,當我恢復意識的時候,最開心的不是我還活著,而是女友還在,並沒有離開我,而我這個人就是別人對我如何,我就會加倍奉還,無論好事還是壞事,但是我對女友說過,我沒有她那麼堅強,她不能跟我一樣出這個玩笑,所以我始終千交代萬交代她要好好照顧自己,舉個例子,以往我跟女友出去玩走在路上,我都會把她推到路的內側,我寧願我自己走在靠車道的那邊,為了沒有別的,如果有車開車不小心我寧可被撞的人是我,如果今天女友跟我出去出了什麼事,我無法對她的家人交代,更不能給我自己交代,而這些都只是我能做的小事,但是我也不會主動告訴女友我的動機,後來問我我才告訴她,因為很多事用說的是沒啥用的,做得到才有用,我對女友的好我不喜歡只是用說的,我希望她能深刻體會到

而週一也跟大學同學們有個聚會,掐指亂算也有將近二十個,下午先開車回去以前的母校看看,義守真的變了好多,快變成一個商圈了,真的不誇張,學校對面還蓋了一間類似購物中心,還有摩天輪,我們的學弟妹會不會太爽,感覺根本不是去唸書的,根本去那邊享受的吧,也徒步逛了校園一圈,學校本身變的是不多啦,只是看見很久不見的好友們真的很開心,大學跟國高中最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大家都是從台灣四處各地來的,畢業應該也三四年了,但是大家依然都保持密切的聯絡,還能找時間出來聚聚真的很棒,我也很感謝同學們排除萬難從台灣四處各地來醫院看我,雖然豬頭的樣子都被看見了,但是大家還是不嫌棄,愛我四年的室友mika也有到,也多虧他送我回家,路途中也聊了很多趣事,學生時代真的很有趣,大家都不會有心機,都維持很真的心在對待彼此,kent別說我怎麼突然感性起來,只是我真的很重朋友,大家能再聚在一起真的很棒,大學四年得到最多的不是知識,而是擁有一群那麼真心的朋友,下次我們再出來聚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