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過年時,我的小表哥約我們家族所有同輩一起去唱歌,我妹點了a-lin的p.s.我愛妳,到現在我對這首歌依然念念不忘,或許裡面的歌詞就是我想對女友說的話吧,特別是這句歌詞,有些人值得等候 有些悲傷值得忍受,我的小女友總是會在電話中落淚,因為我不在她身邊,這點我在之前的網誌也說過,我是一個不及格的男友,因為我無法常常陪在女友身旁,尤其是在女友最需要人陪伴的時候,而且我這個人最害怕女友兩件事,生氣跟落淚,尤其是因為我的事情落淚,在我車禍那陣子讓女友掉了很多淚,這點我真的很自責,我期盼我自己帶給女友的只有快樂跟幸福,而悲傷跟難過是我最不能帶給女友的,思念的苦不光只有女友在承受,而我也是,只是我希望女友能用我的方法,雖然不見得適合她,但可以試試看,那就是轉移自己的注意力,我的話就是盡量把心力用在實習上,我也期盼女友可以把心力放在課業上,話雖如此,我也很明白當夜深人靜躺在床上時那種感覺有多難受,但是至少今天的我還在,從前我告訴過女友,我不希望未來她會懷念我,因為當"懷念"出現的時候,那就代表我已經跟她分開或者已經不在這世界了,跟女友交往也一年多了,去年我的這個車禍也是我們交往至今最大的難關,未來也不會有比這個更困難的了,連這個難關我們都熬過來了,未來就沒有什麼好可怕的囉

而去公司實習也已經快兩個多月了,其實我在父親身上不光只是學如何做生意,也學習著怎樣讓自己更成熟去做人,學生時代的那種稚氣我真的想丟掉了,而父親也希望我兩個缺點一定要盡快改掉,那就是插嘴跟找理由,父親說這兩個缺點不是只有在我身上發生而已,這世上80%的人都是這樣,而從小到大我跟父親說話完全不敢插嘴,父親要求的是我對所有人都這樣,因為當別人還沒把話說完我就發言這是一個非常沒有禮貌的舉動,這跟學歷多高沒有一定的關係,而這是做人處世的基本禮貌,以前的我只要跟人吵架,我就會馬上回嘴,現在的我可以進步到等人說完我再開始發言;而找理由這點是父親最厭惡的缺點,只是有時候,我並不是在找理由狡辯,而只是想告訴父親我心中的想法,因為我是個人不是個東西,我也有自己的思想,父親在醫院告訴過我的那句話我牢記在心,就是這句"別認為別人了解我是應該的"我只是想讓大家更加了解我在想什麼,只是現在的我會稍微思考一下再講出來,以前的我講話太過於莽撞,現在的我可以用頭腦慢慢去過濾什麼該講而什麼不該講,社會這間大學,父親就是我最好的導師,我會努力去學著怎麼樣在這個社會生存的

我想要成為妳的眼
把最美的風景 收進妳的心中
我想要成為妳的手
好讓我 從現在到以後
佔有妳溫柔 一刻不放過
恨不得把明天沒收
讓妳永遠不會變動
專注的愛著我

我愛妳沒有保留
我愛妳就到最後
有些人值得等候
有些悲傷值得忍受
我愛妳不是衝動
生命盡頭反正一場空
只要妳記得 我們那麼愛過


我要替妳收集笑容
怕未來 快樂變得貴重
要是少了我 妳有多寂寞
恨不得把明天沒收
讓妳永遠不會變動
專注的愛著我

我愛妳沒有保留
我愛妳就到最後
有些人值得等候
有些悲傷值得忍受
我愛妳不是衝動
生命盡頭反正一場空
只要妳記得 我們那麼愛過

太陽不會放棄天空
哪怕妳不再屬於我
我會在不同的窗口 給妳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