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家寶貝女友的加冠典禮,但原本自己計畫已久的計畫卻在前天晚上自己的一時心軟而破壞了,原本在上個禮拜就已經計畫好要給女友一個驚喜,就是雖然我人不能到,但是我希望也讓女友知道我的心意,準備好了花要送給女友,還跟女友的好朋友配合好了,但是前天晚上女友打給我,說沒有人要送花給她,還開玩笑跟好朋友的媽媽說記得要送花給她,因為女友的媽媽也因為工作無法到場,時間離典禮越近女友就越難過,我真的很不捨女友那麼難過,於是在當下就把我的計畫告訴了女友,我也告訴女友我會提早讓她知道有兩個原因,第一個是希望讓她暫時讓她不再那麼難過,因為我真的很不捨,第二個是不希望女友想說是因為告訴我沒人要送花給她我才送的,因為這個我已經計畫很久了,原本計畫是要請女友的好朋友珮文拐女友去領裝著玫瑰花的盒子,然後請女友拿著,珮文藉故暫時離開現場,然後珮文撥電話給女友,請女友幫她打開盒子,女友看到花一定會很失落,然後珮文再請女友打開卡片,女友就會發現是我送的,心情應該會從谷底一瞬間往上爬,我是真的很想親身到場,但是若用這個理由向公司請假不去實習,老闆也就是我的父親一定會抓狂,於是我只好想個小驚喜給女友,我自己的觀念就是,這種處碰人心的小驚喜,遠比花再多錢買來的禮物意義更加深重,我也很清楚女友雖然嘴巴說不准我去參加,但是其實內心卻很希望我能到,但是我真的沒辦法,我也很對不起,我告訴過女友,她的過去我無法參與,但是交往過後的重要時刻我都希望我能參與,去年我的意外讓女友落了很多淚,我真的很自責,我能做的就是盡力補償女友,全心全意地對她好

最近也一直聽一首老歌,周蕙的約定,其中的一段歌詞讓我感觸良多,要做快樂的自己 照顧自己 就算某天一個人孤寂,這段歌詞的前兩句我真的希望女友能做到,我也很清楚女友很想在我需要她的時候陪著我,但是她沒辦法,如同我也很想無時無刻陪著女友,但是我也沒辦法,每次講電話,女友只要想到如此就會傷心起來,我真的很心疼與不捨,我也不可能像女友口中所說的一樣,說啥搞不好有一天我就會習慣她落淚,我對女友說過,如果她今天是因為別的事傷心我還能安慰她,但是只要是為了我而難過,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我只希望女友能開心的過每一天,即使我不在她身邊,搞不好也因為這段距離,讓我跟女友都很把握每次相處的時間,這段距離真的不是我和她可以改變的,我會好好的愛她,傻傻愛她,我跟女友真的很傻,明知道這段感情會很辛苦也很累,但卻都不願意放棄,我們也都約定好不能被打敗,我們兩個那麼不服輸,也都相信沒有任何困難可以分開我們,我唯一可以離開女友的機會我已經放棄了,就是去年的車禍,從今以後我就沒有機會離開女友了

寶貝要加油喔,我很期待妳真正成為護士的那一天,那時候的加冠就不單純只是個儀式,而是真正能當護士了,我也會在工作上好好加油,當然要先把身體養好,我們要一起加油喔,最後還是要跟妳說一聲對不起,無法時常陪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