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前,女友獨自約我去台北當伴讀,其實在那之前對女友也已經有了好感,但是獨自相處的時間真的不多,所以我就赴約了,而當天的相處感覺真的很好,可能旁人看了都會覺得我們是一對情侶,也多虧送女友坐車回學校的時候一直拖延,也讓我明白不只我捨不得分開,女友也是,就只好表白自己的心意,我這個人真的在感情上很被動,所以也謝謝女友適時給我機會,之前也說過,這已經打破我自己交往的最長紀錄,女友也很明白,不管交往多久,我對她不會變差,交往至今也快一年了,對女友的好我想她體會的到,雖然我是真的時常虧她鬧她,她也常常說我很壞,但是我對她的愛她也很明白,就這樣慢慢走下去吧

而這一年的回憶真的很棒,而我也算滿細心的,跟女友不管發生什麼事我總會紀錄下來,無論是用筆記或者電腦,因為我覺得凡走過必留下痕跡,但是人的記性真的有限,我會紀錄下來也是為了以後如果真的老了,兩個人把以前所發生的事拿出來聊聊,這種感覺應該很幸福吧,其實也不只跟女友發生的事我會紀錄,朋友們寄給我的書信或者禮物我總會都留著,在發生這麼嚴重的意外之後,更深刻體會到自己這種好習慣的優點,總能從那些事物中把一些失去的記憶重新找回來

我也對女友說過,我交女朋友會很累,因為我會把全部的心力放在女友身上,但我卻沒有想過現任女友會讓我這麼累,距離當然是最重要的原因,此外年齡也是,畢竟再怎麼早熟,身為一個才剛滿18的小女孩是無法改變的事實,不管發生什麼事我總會為她擔心,所以囉,劈腿這個字始終無法在我身上用到,因為我的心力沒有強到可以同時對待兩個人,而我也知道我朋友很多,自己的個性要吸引到女孩子也算滿容易的,因為我都會對人很好,尤其是對女孩子,但是別人怎麼想我無法控制,所以我只要有女友,我就會切斷對女孩子的聯繫,當然不可能完全切斷啦,只是我會盡量避免跟女孩子獨處的時候,被唸重色輕友就接受吧,因為謠言很可怕,我如果到時候還要解釋一堆,只是多累的,我直接把這種情況避免掉就可以了,我知道兩個人交往,互相信任是很重要的,但是我剛也說了,謠言是很可怕的,人總是唯恐天下不亂,且距離如此遙遠,我真的不希望女友因此擔心

而如茵以往罵我唸我的我真的改不了,我真的已經習慣為了別人而活,正確來說,女友目前是我做任何事的最大動力,舉個例子,今天原本因為很累不想去上班,我就會告訴自己,我不上班要怎麼養活女友,我這點真的很大男人,我不想也不願讓女友出錢,更別說以後的老婆,且為了別人而做事,我就沒有藉口以及理由去逃避,我想這種個性真的改不掉,我也恨慶幸女友不會因為我這種個性去要求我很多,女友也從來沒有開口要我買什麼做什麼,說的更明白一點,她是一個很知足的女孩子,我上一篇文章也說了,我心目中理想另一半的條件,女友全都達到了,而我現在能做的就是為了將來把一切都打理好,工作這點我會趕快接手父親的事業,我也會很努力去學習,幸好公司的叔叔跟姐姐都很熱心在教我,他們並不是為了討好老闆或者是我,而是公司有他們真的輕鬆很多,像叔叔,是我父親認識30幾年的同事,雖然現在身分有些改變,但是叔叔認真的個性始終未改,每次營業叔叔總是第一個到的,也是不管下班時間到了沒,都是最後一個離開公司的,而叔叔也不只會做自己份內的事,公司大大小小的事物叔叔總是都會幫忙,而叔叔也是我最好的模範,所以有了叔叔,我跟姐姐真的很輕鬆,但是少了姐姐也不行,畢竟姐姐是個女孩子,會計總是需要心思細膩一點的人比較好,他們兩個人真的很認真,所以父親只要求我一點,就是我要有心在公司,不然也是白來,有兩個好模範真的讓我學的很快也很多,我一定會好好加油的,但是我的成績不是我自己打,而是要讓公司的人看到我的表現,雖然好像我口中的公司很大一間,其實只是一間店而已,只是公司聽起來會比較好聽而已

就這樣交往一年了,但是我卻無法到台北陪女友一起過屬於我們的紀念日,真的很無奈,只是這真的不是我跟女友可以改變的事實,我要去公司見習,女友則是要上課,硬要出來對兩個人都不好,只好等以後再補償了,一週年快樂,我們還會過很多個紀念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