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女友一樣比較忙,自己則是忙著去公司實習,實習完回到家就只是休息跟復健,其實去實習一方面是學習做生意的技巧,另一方面就只是重溫受傷前所學的一些技術,只是要好到能工作還需要一段很長的時間,且叔叔為了保護我不再受傷,很多事情都不願讓我碰,畢竟腳傷勢太過嚴重,連以前可以搬的東西都無法出力,另一方面也很受挫,因為叔叔好像對我的傷勢不太了解,總認為很多事明明以前的我就已經學會了,為啥現在都忘記,當下我真的很受挫,因為我真的不想承認,但是記憶多少真的已經遺忘,我也知道叔叔是為了我好,所以挫折感很快我就把它丟到一旁,只能比以前更努力去學習,用最笨的方法去學,就是做筆記,然後多看看公司的事物,看能不能喚起以前的記憶,畢竟我已經不小了,是該更努力去學習接手公司的大小事務

而前幾天魔獸世界的網友也打給我,約我出來吃吃飯逛個街,成員有丸姐跟風靡,還有一位不算是網友,她叫做貝貝,是丸姐的好朋友,當然出門前已經跟女友報備過了,丸姐也是我表哥現實的同學,所以比較熟稔,風靡就真的是第一次見面的網友,我連受傷後都忘不了風靡第一次打給我的內容,我遊戲的ID叫做草薙風,大家都叫我風,風靡打給我的時候的口白:轟嗎,偶素轟迷,我那時候笑傻了,台灣狗以也太嚴重了吧,只是那天的見面是真的很台沒錯啦,但也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好友,晚上也去了新開幕的新光三越,貝姐姐跟風靡倒是逛的很開心,只是去的時間太晚了,沒多久就要休息了,我們只好去吃晚餐,而我這個人這點就真的比較大男人,我不喜歡讓女孩子出錢,而風靡的想法也跟我一樣,只是風靡畢竟是客人,但是後來還是凹不過他,只好讓風靡出個10元就好,以後要常來高雄玩呀,我們會再多帶你去幾個地方走走的,至於你們找我回去玩魔獸世界,我會好好考慮的,只是我不會再像以前玩的那麼專業了喔,祇會上去聊天而已,搞不好過沒多久就會看到我上線了喔

而清明也快到了,當天要回嘉義去掃墓,爺爺過世也十幾年了,但是我到現在還是不敢踏入老家一步,每次打開門進去我總還是會想起當年爺爺還在的情景,然後淚水就無法控制的一直宣洩,我重感情及念舊的個性真的會讓我很難忘懷,只是雖然我害怕回去嘉義,但是我還是會親手去掃墓,子欲養而親不待,這句話真的讓我感觸很深,而我能做的就是把握住現在可以孝順父母的機會,趕緊把傷養好,努力將工作接穏,我不想再等以後了,從現在我就要開始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