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上個禮拜自己過的真的很快樂

有位知心好友陪伴著我四處走走

也陪我聊了很多心事 讓我心中的鬱悶暫時得到了抒發

好友也跟著我的家人去了很多很多地方 到處走走

雖然最後家庭聚會的打麻將輸了不少

但是真的很快樂 家人跟朋友對我而言都非常重要

像上個月多年的好友雞蛋也帶著女友下來高雄找我玩

我的另外一個好友彪也三不五時帶著他老婆下來高雄走走

這兩位跟我其他朋友不一樣的是 我們是從十幾年前的網路遊戲認識

一直到現在 感情跟一般網友完全不一樣 就像是認識很久的朋友似的

很用心的在交朋友 我玩網路遊戲最有成就感的不是技術玩的多高

而是認識許多真心的好友

 

我時常覺得   是否我給自己太大壓力

大到自己會胡思亂想   但很慶幸有女友在

當我自己腦袋想東想西走到迷宮時

女友總是可以帶我走出去 也釋放掉我的壓力

雖然女友跟我距離如此遙遠 但帶給我的幫助不會輸給我身邊的人

女友就像一把鑰匙 可以解開我心中的枷鎖

只是我曾對女友說過 跟她交往我會很累

因為我總是會掛心著她 擔心她是否有好好照顧自己

也擔心她過的好不好 是否每天都能快快樂樂的

我很清楚她一個人在外地唸書很辛苦 身旁沒有家人的陪伴

心中的壓力一定也不小 畢竟護士不是簡單應付就能過關的

但我也告訴過女友 我很傻 明知道思念很累 擔心也很累

我卻不願意放棄她跟這段得來不易的感情

就像一部電影的台詞   女人幸運的話一生只笨一次,不幸運的話就多笨幾次   

                              女人笨不要緊 最重要的是笨給自己喜歡的、自己開心的

我想 雖然我不是女人 但是我大概笨給女友了吧

至少到目前為止我沒有後悔過 也希望將來彼此都別後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