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年初一,但對我來說是更特別意義的一個節日,因為今天剛好也是西洋情人節,雖然禮物早就在好幾天前已經送了,但還是很遺憾不能陪女友一起過,主要是我不希望影響到她的生活,畢竟過年跟家人一起過比較好,硬找她出來等等被她家人白眼反而不好,反正未來的情人節還很多,會有機會一起過的,我也曾經對女友說,我會盡力讓她每天都像過情人節,當然這很難啦,不過我對女友好已經不是新聞了,且昨天我打了通電話給女友,請她替我轉告嬸嬸說新年快樂,結果女友竟然把電話直接給嬸嬸,我還是鼓起勇氣跟嬸嬸說新年快樂,她也關心了一下我的身體,說現在好多了她就不會那麼擔心,我還滿意外的,因為跟嬸嬸才見過幾次面而已,想不到還記得我,等我牙齒弄好,身體恢復健康之後,我會再找時間上去台北見見女友的家人,且跟女友交往才快滿一年,就慢慢走下去吧,或許等交往久一點再去可能更洽當

而今天晚上,死黨阿彬約說要打麻將,也就去了,成員有黑皮,怪怪,阿彬...而最大的輸家就是黑皮了,玩底50一台20,她可以輸快兩千,小弟我當然是贏家之一囉,只是沒有贏很多啦,快一千而已-.-誰叫當時黑皮來加護病房看我的時候,我當時還未清醒,她就在那邊搞笑,對我說啥阿不是打麻將很厲害,快起來打阿,目前三缺一耶,所以今天我就稍微教訓一下她囉,只是好友們聚在一起真的很快樂,只是女友總是開玩笑說啥,他們把她的男友搶走了,如果可以的話,我更希望女友能跟他們一起玩在一塊,我好友們一定可以成為女友的好友的,等以後有機會囉,反正目前我也有車了,以後就可以載女友一同出遊了,是幸好女友不常出去玩,我去過的地方比她多太多了,可以帶她到處走走

我身體狀況已經好很多了,很多很久不見的好友可以放心約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