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除夕了,而昨天小表哥突然計畫了一個聚會,我們小孩子很久沒有聚聚了,所以找了所有跟我同輩的親人去唱歌,只是當開始唱歌了時候我眼框就紅了,或許是都唱抒情歌的關係吧,在當下只覺得孤單,因為女友很愛唱歌且滿好聽的,所以當開始唱歌時聽到歌聲就想起女友,深深覺的女友不在身旁時真的很孤單,只是對在場的哥哥姐姐妹妹們很抱歉,因為我一個人把氣氛弄得好像很怪,而我妹她們也很搞笑,總是點些比較high的歌讓我開心點,什麼音浪啦,不然就是麻吉的歌,然後唱沒幾首她們就累了,但是她們卻不知道我為啥心情會不好,只希望女友能夠真的好好照顧自己,而我也告訴過女友,我很怕她有一天會累了,因為想念大概真的是一種會呼吸的痛吧,而我也從未想過自己會這樣,我知道自己很重感情,只是自己從未把一個人看的那麼重,以前的我是喜歡被需要的感覺,但是卻不允許自己要需要一個人,尤其在談感情上,因為我覺得若是讓另一半知道自己很需要她,那麼主導權會都在對方身上,而自己就沒啥條件去談任何事,所以我只會讓對方愛我多,但是現任女友卻不一樣,就像我出意外還未清醒時,她網誌寫的,我跟她的比賽還沒結束,要我不能輕言認輸,因為我總是跟她比賽誰愛誰多,我總是大言不慚的跟她說,她不可能比我愛她多,只是這點我很有自信就是了,只是愛是無法比較的,我真的很謝謝她給我愛她的機會,也很謝謝她同樣的愛我,至少我會覺得我在她身上付出是不吃虧的,因為我能得到同樣的回報,甚至更多也不一定,很多時候我總告訴她,我對她的付出,她並沒有欠我什麼,因為她從未跟我開口要過什麼,我只是告訴她,如果真的想還,我只要給我同樣的愛這樣就夠了,可能我父親說的對吧,女友從未跟我要過什麼,是擔心會欠我人情,人情債真的非常難還,但是我這個人本來就是以女友為主,我只是盡可能的對女友好,為女友著想,因為外表是會變的,而內心卻不會,女友也很真,她從未會去利用我對她的好,所以我也告訴過她,我很謝謝她的父母,把她教的那麼好,我並不是巴結她的父母,而是一個年紀輕輕的小孩子卻很懂事真的有點難

而唱完歌也快深夜了,本來是想大家續攤去吃個麻辣火鍋,但是有些哥哥臨時有事,所以聚會暫時就這樣,反正今天就除夕會再團聚,所以大家就各自回去了,而死黨阿彬也剛好打給我,說要去找凱,因為凱放假,就約去凱家聚聚,就像以前一樣聊聊天,不例外的一樣死黨們打個麻將,當然輸贏不太重要啦,反正贏的人也沒啥好下場,要請大家吃飯或喝飲料,只是聚在一起真的很開心,希望等我完全康復後,就能像以前一樣四處遊玩,三月份搞不好就可以動手術取出鋼釘了,希望自己能趕快好,你們都要等我喔,我會努力的,盡力讓自己可以像以前一樣可以打球,畢竟男生比較白目,比較好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