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22號,也是跟女友交往在一起的第十一個月,說也慚愧,是已經打破我自己交往的期限紀錄了,我也對我女友說過,我更希望打破我文正老哥的紀錄,我記憶中,交往了快15年,而我自己上一段,沒記錯的話,是耶誕節到隔年的11/29,至於我為什麼會記得,大概因為最初所以最美吧,但是那不重要了,我只想要陪女友一直走下去,而今天也是女友實習的第一天,昨天她傳了一封簡訊給我,告訴我她對實習有恐懼,因為她上一次實習,我出了差點就掰了的車禍,只是我還在,我不會再讓同樣的事重演,我只希望女友能好好照顧自己,面對未來所有的種種困難,寫給我的信同樣的一句話我也還給妳,縱使我不在身邊,我的心跟阿華田會陪著妳,要好好加油,我真的很期待妳穿上護士服的那一天,就算妳姐說我有制服癖也好,說我色狼也好,只是護士這條路妳已經選了,就別再後悔,至少未來找到工作的機率真的大很多

前幾天我的網友麻吉彪也帶著老婆下來高雄玩,雖然遺憾的是沒看到我的兩位表哥,只是能再看見久未謀面的好友真的很快樂,如同以往,還是一樣很搞笑,更令我意外的是,老婆的妹妹也是當初的伴娘竟然還記得我,只是我現在還是像個病人啦,我會好起來的,當初那個GY小猴還在,下次就換我請你們吃飯囉,別那麼三八,到高雄來還不給我請客,我下次一定會去台中抓你出來當導遊的喔,還有別忘記我千交代萬交代的話,結婚都一年多了,我真的很希望早日喝到滿月酒,加油一點阿,我隻到今年是虎年可能不吉利,我的耐心有限喔,我希望明年就能喝到滿月酒喔,跟彪也聊了很多,我對彪說,我有時候真的很像長不大的小孩,舉工作來說,以前只是打工,那就另當別論,上大學的時候也是靠我的好友安仔,他那時候算是加油站大夜班的領班,而我的宿舍有宵禁,普通的工作我都無法勝任,因為時間不允許,而安仔就替我安排工作,他也能在大夜班跟我一起上班,也照顧我很久,本以為退伍之後這情況可以好轉,結果還是到了老爸的公司上班,可能彪說的沒錯吧,我算是真的很幸運,都已經有人幫我把路舖好,很多人出社會之後還找不到工作,而我卻走的比較順,而前陣子我妹也告訴我,為什麼父親當時不出錢把家裡的裝潢再弄一次,我的母親就為了怕家裡用瓦斯洗澡會出意外,把浴室重新打造,也把熱水器搞成用電的,至少不用再怕洗到一半會沒熱水,而父親卻沒出一毛錢,原因是在於,父親想說與其花那麼多錢,不如買一間透天,而我妹也告訴我,到時候那間房子可能會登記我的名字,但是既然是登記我的名字,錢請我自己出,父親最多只付頭期款,而從小到大我的教育就是這樣,用我的說法,就是父親總會挖洞給我跳,他從不要求我做什麼事,但會讓我知道我做了會有什麼好處,講坦白一點,就是利誘我吧,所以等我好起來之後,就要開始認真上班了,畢竟我也不小了,是該為未來做準備,凡事都要循序漸進這是父親常教導我的,而我現在最重要的就是把身體養好,後面就走父親已經為我舖好的路

而昨天也跟了我兩位表哥跟嫂子去逛了高雄的花燈,我的姪子們都很可愛,其中一位叫做曉菁,真的很聰明,女友看過照片也跟她說過話,女友很喜歡這位姪子,每次都交代我要對她好一點,所以昨天就帶著她四處遊玩,只是老話一句,遺憾的是女友不在身旁,但是以後還有機會啦,而我的大表哥也在開車送我回家的路上找了我講了一些話,問我,難道高雄交不到女朋友嗎,為什麼一定要交一個台北的,只是這個問題我也有想過,我想事情並不會只站在我的立場想,女友也一樣呀,她在台北難道交不到男朋友嗎,為啥要交一個高雄的,只是女友會吸引我的最大原因就是她真的很單純,也很真,我真的對長頭髮皮膚白白又乖的女孩子沒抵抗力吧,也許大表哥已經在感情路上受過一次傷,而最不巧的就是在台北,所以才希望我不要犯他當初的錯,也許表哥說的對,女友還沒有出社會,搞不好出社會就不要我了也不一定,這種事多想也沒用,就這樣慢慢走下去吧,電視上常演的片段,什麼無論你變的怎樣我都愛,我真的覺得那是虎濫的,但是我變豬頭的樣子女友也看過了,她還是在並沒有走,別人對我怎樣我就會加倍回去,所以我也常對女友說,這場車禍不全然是壞事,至少讓我更明白誰對我好誰愛我,也讓我更加明白,我欠父母的真的越來越多,我也不只說過一次,我是個為別人而活的人,也很在意別人看我的眼光,為了父母未來我一定要更加油才行,而現在還多了一個人,就是女友,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在,我最無助最悲慘的時候沒有離開我,而我也會加倍奉還的,就這樣一路走下去吧,十一個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