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網誌囉,趁現在比較有時間來寫寫唄~

前陣子又再次入院了,但這次心情卻跟之前不一樣,不但不難過還很開心,因為這次是要拆除鋼釘,這代表我的復原情況又更加好轉一步了,除此之外,這次寶貝小女友還主動說要千里迢迢從台北跑來照顧我,當我在醫院看著女友辛苦的忙裡忙外時,心裡面真的很感動,尤其只要一想到,我目前只是男朋友而已耶,女友就已經這麼地照顧我,讓我更加確信女友對我的愛,這次我不只是要感謝家人,感謝女友,我也很感謝女友的媽媽,肯讓寶貝女兒跑那麼遠來照顧我,那我一定要更加努力趕快讓自己恢復健康,才不會辜負大家對我的愛~

而14號也是西洋情人節,只是美中不足的是,女友恰好在這天也要回台北,且自己又剛出院,所以就不能帶女友好好吃大餐慶祝一下,但自己早就想到這點,早在女友來之前我就已經都準備好了,連卡片都寫好哩,只是我都一直隱瞞女友,小心翼翼的不被她發現,在情人節當天,女友問我要送她什麼東西時,我就說很抱歉,因為這次時間跟住院太接近,導致我沒時間準備,還是我去7-11買金沙給她吃?女友就氣呼呼地對我說我是全世界最不浪漫的男友,沒禮物就罷了,連巧克力都沒有,虧女友還親手做巧克力來給我吃,我就一直被女友嫌棄,但就在中午時,我就拐女友陪我去個地方,當我走到花店時,我就對女友說:好吧我買花補送給妳好了,女友那時候還是嘟著小嘴生悶氣不理,但就在我拿出早在她從台北來之前我就已訂好的金沙花束跟準備好的卡片時,女友就一整個又驚又喜,一臉不可置信的說,那不可能是我會做的事,那是因為女友都不知道我有多小心翼翼地不敢讓她發現,但其實當女友心情從谷底瞬間開心到不行時的那個表情,我就覺得我精心鋪那麼久的梗鋪的非常值得,況且這個情人節對我們來說都非常特別,女友還辛苦的照顧我那麼多天,且這是我們交往以來第一次互相陪伴過情人節,我當然要準備個驚喜給女友囉

我常對女友說,我真的很愛她的笑容,不管我心情多差,只要女友開心的笑,我就會受她傳染跟著開心起來~我們還有很多約定還等著我們去完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