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身體比較好之後,又開始會想比較多了,不過主要是想未來的路該怎麼走,畢竟自己也不小了,只是我不想再依靠別人了,當然大概還需要依靠著父親一段時間吧,畢竟生意經不是我的專長,我還需要跟在父親的身邊一段時間才有機會學東西,畢竟不只父親希望我能趁早獨當一面,我也想要讓自己早點獨當一面,畢竟我還要養未來的家跟父母,早日把公司的業務接下來也比較好,可以的話我也希望我的表哥可以一起跟我共事,因為我就把他當親哥哥一樣,如果我能幫忙他是一定要幫的,親人互相扶持本來就是應該的,不過現在說這些都太早,我太了解父親了,如果接不下來,他會寧可關掉也不願毀在我手中,所以身體完全康復前就會開始去上班了,不然雖然現在還是有薪水拿,但是這種錢我真的不想要,老爸是希望我安心復健,所以每個月都給我半薪,我這個人本來就想很多,我怕公司的叔叔跟會計姐姐會亂想,不上班也有錢領,那他們那麼辛苦去上班做啥,但是他們都告訴我,要我別想太多,安心復健才是重點,所以只好加油一點,想早點去上班

昨天msn一堆人突然加我,原來是我高中的班長msn被盜了,高中同學加了一堆msn的人在一起,方便讓他加其他同學,只是真的很意外高中同學有來醫院看我,只是那時候的我貪睡了點,所以沒能見到大家,本來七月多有同學會的,畢業好幾年了,第一次的同學會我就缺席了,真的很抱歉,明年的我一定不會缺席的,且話說回來,原本自己就不是帥了,還被看到像豬頭的樣子真的很難過,現在好很多了,依然還是一副猴樣,不是豬頭了,希望能早日見到大家囉,是加了那麼多高中同學後,MSN刪除了不少聯絡人倒是真的,但是其實也沒差啦,反正一堆人我都忘記誰是誰,之前網路遊戲玩太瘋了,加了一堆網友,現在脫離宅男的世界了,就順便刪除吧

常在想,跟女友這種日子真的好嗎,畢竟她還是學生,且距離又那麼遙遠,這樣走下去真的好嗎,雖然這問題在交往前我就有想過了,但是我真的沒有料到這麼嚴重,連見上一面都如此困難,只是自己沒有後悔過,只是我也告訴女友,她現在後悔還來的及,因為交往還不到一年,我知道可能會痛,但是如果以後才後悔會更痛,只要她能過的好真的其他都無所謂,我這種她好我就好的個性真的改不了,我現在能做的只有趕快把身體養好,再來談其他事情,我對她說過,她適合更好的人,我能做的只有讓自己變更好,雖然我的網友彪跟我說,反正女友還小,我就不用擔心耽誤到她,但是我也知道,我的人生差點因為一場意外毀了,我不能讓她的人生也毀在我手中,我知道自己影響力沒有那麼誇張,但是我就是不想耽誤到她

最近聽著一首歌,算老歌了吧,但是就突然聽到覺得還滿好聽的,錯到底,這首歌沒有別的意思,只是如果跟女友交往是個錯誤,就錯到底吧,至少我沒有後悔過,但是我也不想讓女友跟她的家人後悔,現在的我的確需要時間,時間可以治療我,也希望時間能慢慢改變她家人對我的看法

等得長 想得多 愛得太久
我們之間已經漸漸淡漠
還有什麼刺激
什麼新方式去新鮮愛情
不甘心 不確定 都在懷疑
彼此是不是一生的找尋
花花世界太多機會誘惑讓人不專心
可是沒有你 寂寞孤單的日子
誰陪我分享談心 可是沒有你
夜晚會變得漫長 別讓我睹物思情

反正現在後悔已經來不及
不如就一路錯到底
你所有美的醜的好的壞的溫柔美麗善變情緒
只要你願意 我來者不拒
現在後悔已經來不及
不管是習慣還是因為愛你
答應我 錯到底 永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