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就這麼過去了,2009對我來說真的是很特別的一年,有悲也有喜,今年自己也發生了很嚴重的意外,差點就與世訣別了,而喜的是,今年也交了一位對我真的很重要的女友,希望未來的日子都能順利的過,反正最艱難的難關我都過了,未來不管碰到什麼困難都能面對,而今年希望能趕快把身體養好,不能再像以前一樣玩樂過日子了,我這個人就是這樣,有玩過就好,很多事情我只要有碰過就夠了,未來只希望趕快打拼,畢竟我也不小了,是要為了未來做準備

而今天也打了一通電話給我的乾哥哥,他就是我在魔獸遊戲中認識的乾哥哥,我們也出去過好幾次,我這個人就是非常重朋友,這幾天在msn上跟網友聊天,知道他發生了不太好的事,身為弟弟的我是該去了解一下,所幸他過的還好,這樣就夠了,有朝一日,我們就能像以前一樣見面,我也會趕快好起來去台南找找他,別再帶我去酒店就好,那真的不適合我,喝點小酒倒是可以啦,只是我很容易臉紅就是了= =

而昨夜女友也陪了我一起倒數,這樣交往就過一個年頭了,我當然知道還沒滿一年,也希望未來能陪她走很遠,只是那對我而言不只是希望,我會努力讓它實現的,也謝謝很多朋友們傳簡訊給我祝我新年快樂,我也希望大家都新年快樂喔,希望好友們大家能再聚聚,只是大家不用顧慮我的時間啦,我現在除了復健之外真的很閒,別擔心我不能久站之類的問題,我體能很好的,乾哥哥也不用擔心我會變的自閉啦,我還是以前那個我,很樂觀的面對一切的事情,也是一樣很會逗大家笑,只是別再把我當病人了

2010年希望大家都平安順利,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