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無聊跟人msn聊天時,那個人對我說了一句話,孤單的戀人最怕過節,似乎是這樣耶,因為昨天正好是一年一度的耶誕節,學生時代時總是很注重這個節日,朋友們總會互相送耶誕卡,當天有機會的話還會一起去吃耶誕大餐,而今年因為自己受傷,且年紀也不小了,所以卡片這個慶祝模式就漸漸消失了,且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但是雖然卡片沒辦法收到,訊息卻是一大堆,在國外,耶誕節可是象徵著團圓呢,只是台灣好像比較不注重西洋節日,就只是耶誕節大家慶祝一下而已,明年一定要浪漫的過一下,寒冷的冬季,心情總要暖活一下吧,如果身旁有人陪心一定會很暖暖的

今天也無聊整理了一下我的櫃子,有三個抽屜是我專門放些有紀念價值的東西,我很念舊,所以我都會把往來的書信保留下來,就連卡片我也會留,今天整理了一下,讓自己的回憶漸漸回來了,以往都會最珍惜當年跟如茵的交換日記,而現在卻最珍惜女友送我的卡片,我的生日雖然無法一起過,但是那張卡片真的比任何禮物都要珍貴,雖然都開玩笑說她字很亂,但是其實不會啦,我本來就很愛鬧她,總是裝做很嫌棄她,但是他也知道我很珍惜她,整理的時候也看到了今年小羽跟狼給我的結婚喜帖,字還是手工的呢,本以為很高級,結果比對了一下,果然字是女友的筆跡,當初還用這個笑了她很久,不過以前只是為了吸引她注意力才這樣鬧她,現在則不會這樣了

最近也發生很多事,主要讓我煩心的是都是有關女友的事,不過現在似乎是好一點了,太詳細就不談了,總之大事化小就好,只是呢,雖然都勸我別插手管,但是卻不知道我也被捲入其中,反正事情都發生了,乾媽也常對我說,事情發生了無法改變時,要去接受它跟解決它,我都有在聽,但是這件事我卻不知道怎麼解決,只好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