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我知道女友想怎麼做,但是當時我答應過她媽媽的話,我必須要做到,當時答應她媽媽要我站在一個母親的立場想事情,我答應了,所以即使我很不想做,我不僅要站在她母親的立場,也要為了她好,舉例而言,女友一直告訴我她很想來高雄,我雖然都會用她沒錢當藉口,因為她還要假日去打工賺學費,幫母親分擔一點責任,我也知道她明明有存錢,但是我還是不願意她花在我身上,但是我不想要她來嗎,當然希望她來,但是我只能違背我自己的本意,她也知道,我常告訴她,為了她好,我寧願她恨我,我也寧願恨我自己,我並不是聖人,我只是希望她過的好就夠了,而我能做的,就是多為她著想,也趕快把自己身體養好,我還是記得小羽跟我說過的,我現在需要的是時間,無論是調養身體還是時間能不能改善她家人對我的看法,當初我跟她家人說只是把她當妹妹真的不是說謊,雖然說完沒多久就在一起了,正常人都會認為我在虎濫,只是我真的沒有說謊就是了

女友吸引我的地方並不是長相,雖然她長的不錯啦,即使我常開玩笑叫她小胖,但是真正吸引我的是她的內在,舉例而言,她這個年紀,明明還小,但卻為了幫母親分擔一點責任,自己出去打工,薪水全都交給母親,我在她這個年紀的時候,還只是個小鬼頭,直到大學我才自己養自己,所以也可以說我佩服她,畢竟這我當初我做不到,而她的個性也讓我著迷,她個性是還真的滿活潑外向的,怎麼說呢,我大概對長頭髮皮膚好個性活潑的女孩沒抵抗力吧,只是我不會在女友身上找尋別人的影子,因為那對女友對我都不公平,而女友也真的很聰明,雖然我都常說她呆,事實上是真的呆也沒錯,但不可否認的也是很聰明,知道自己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總是叫我別擔心她,事實上我做不到,她是很早熟沒錯,但是她是個小女孩是不可泯滅的事實,很多事我總要為她操心,除此之外,她有很多我不會的事務,我所欠缺的她都有,而我也剛好有她所欠缺的,也許這也是一種互補吧,只是為了她好,我也希望她學好的就好,我並不是完美的,缺點也是有,就像我爸說的,我是個大錯不犯小錯不斷的人,我也盡力在改,就像我爸在我車禍清醒後對我說,平常的我愛開玩笑,但是這次開的玩笑也大了一點,我也對女友說過我很抱歉,平常我開玩笑她都會開心,結果這個玩笑讓她掉了一堆眼淚,以後不會在這樣了

以前的我真的很幼稚,也不懂得怎樣去愛人,就像當初如茵跟我約好的事沒做到,我就會很鬱悶,舉例而言,約好假日要出去,我把我所有活動都推掉,而她卻說父母希望她在家唸書,所以就取消了,我也知道不是她的錯,但是我總不可能對她說,妳父母真的很可惡,我就只能說沒關係,然後自己生悶氣,後來就變冷戰,我知道當時的我真的很不成熟,之前也說過,以前犯的錯我不會再犯,所以現在的我成熟多了,並不完全是因為出車禍的原因,大概也該長大了吧,也許這也是我多半會為了別人而活的原因吧,因為站在別人的立場想事情,我會比較看的清事實,只是也常常把自己關在一個死胡同裡,或許也因為女友是我的心靈導師,所以我才那麼看重她吧,她總能把我從死胡同中解放出來,但這也被如茵罵過,她希望我能為自己而活,我嘗試過很多次,結論就是我辦不到=.=

最後還是得來報告一下我的近況,我遭遇的醫生真的越來越大牌,舉例來說,高雄醫學院那個牙醫,排隊都要排超久,只是我真的很感激他,他星期三原本是沒有看診的,為了我,還特地安排我在那天去找他,所以我幾乎都不用等,而他也介紹我不必每次都跑那麼遠,所以他介紹了小港醫院的牙醫主任給我,要我去找他植牙,結果今天去看,主任是不隨便看診的,要約時間,最快也要明年一月十八號,我的媽阿,我並不是瞧不起其他醫生,阿就別的醫生介紹的咩,所以這段時間我就繼續練張開嘴吧,只好加油囉,反正痛就痛吧,我都安慰自己,如果我忍的住,以後就不會有比這個更痛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