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瞬間,一年過去了,去年的這個時候,平常愛開玩笑的我,開了大家一個玩笑,但是這個玩笑讓大家一絲笑意都沒有,也就差那麼一點,我就與世隔絕了,今天對我來說,也算是帶有另類特殊意義的一個生日,至少我還活著,還能活生生的出現在所有人的面前

去年的這場車禍,對我來說,並不全然是壞事,當然這也算是安慰自己的另外一種說法,起碼這場車禍讓我知道,愛我的人有多少,當中最讓我珍惜的一個人就是我的寶貝女友,而她也是讓我自責最深的人,我對家人說過,去年的今天我發生意外,家人會難過跟不知所措是理所當然的,可是女友跟我交往才短短三個月,但她對我的感情卻不輸我任何一個家人,也讓我深刻體會到,女友有多麼愛我,所以這場車禍讓我深刻體會到,女友對我的愛有多少,就像我之前文章所提過的,以前的我看到電影裡,主角們都會說,無論對方發生什麼事,都不會離開對方,我只單純的覺得那只會出現在電影中,而我的意外,那時候的我臉被撞的比豬頭還可怕,意識也花了好幾個月才恢復,但是女友卻沒有放棄我,這讓我知道這情節在現實生活中也會發生的,也讓我更加珍惜女友

跟女友交往也超過15個月了,在去年的6/22號,兩個人還在興高采烈的慶祝交往三個月,卻不知道晚上一覺醒來,我人已經在加護病房,女友只能靠著跟我家人的電話聯絡知道我的情況,掉的眼淚也不輸當初女友父親過世的時候,這點讓我非常非常自責,我對女友說過,我什麼都想要贏女友的爸爸,唯讀眼淚這點我不想贏,孰不知今天的我或許也已經贏了也不一定,只是十五個月還不夠我好好愛女友,我們還要在一起很久很久,未來的日子中,我也會好好對待女友,彌補女友為我掉的淚,也更愛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