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才剛從墾丁回來,雖然墾丁不是多難去的觀光地區,但這卻是我們家族第一次小孩子主辦的旅遊,第一次是不可能達到完美的境界,但其實我很滿足了,兩天一夜的旅遊真的好棒,沒有一刻冷場,心情真的放鬆好多,過幾天等相片出來我再放到相簿,相片太多囉,等我老妹這個御用攝影師把相片整理之後就可以放咧,去了好多好多地方,也吃了好多美食,更看了很多漂亮的風景,且花費也不多,整體的感覺真的超棒

這次幸好有我表妹跟表姊&表姐夫帶團,特別是我的表妹,她在當地的朋友給我們許多幫助,不僅僅請我們吃了很多美食,還友情贊助我們玩了許多活動,騎馬啦玩水啦還有超多的娛樂都是;而姐跟姐夫這兩個玩咖一直帶路跟領導著我們,玩的很放心,雖然是小孩子辦的旅行,但終究還是要有個帶頭的,而姐跟姐夫就是最好的人選,我們也很放心把自己交給他們;要感謝的人怎麼能漏掉我老妹咧,這次不管是吃還是住都是由她策劃,辛苦的程度不在話下

只是呀,第一次辦的旅遊最大的遺憾就是無法全員到齊,至少一開始本來十幾個人要去,最後成行變成只有9人,只是不能怪沒去的人啦,畢竟這次辦的旅遊太過倉促,中秋節那天才決定要辦,短短三個禮拜內就要出發,時間當然不充裕,所以明年的家族旅遊現在就已經在討論地點了=.= 我這些兄弟姐妹們真的都超愛玩的啦,大家應該都有個共識就是先把台灣玩遍再來辦看看國外家族旅遊

跟家人這樣聚聚真的好棒,完全沒有壓力,我好久好久沒有發自內心的笑了,這次的旅遊讓我真的開心很多,雖然很多活動我因為還沒完全康復被禁止玩,但看到大家這麼快樂,我心情也變的好輕鬆,也很謝謝大家為了讓我更開心帶我到處走走,這次的家族旅遊對我來說有另一個很大的意義,參與的都是我的"家人"唷~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