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如題的人,跟什麼樣的人相處就會變成什麼樣的人,不過我也很了解我自己的個性,所以我很慎交朋友,像以前學生時代,我跟成績好的同學相處在一起,我就會要求自己的功課要比他們更厲害,相對的,跟不好的朋友在一起,我就要讓他們會怕我,跟愛打電動的朋友在一起,我就會要求自己要是最厲害那一個,跟什麼樣的人在一起,我都要自己是最好的那一個,可能也跟我喜歡被人需要的這點個性有關,用不好聽的說法就是讓自己充滿利用價值,當今天大家需要我,我才有存在的必要,因為我總認為人與人相處,總存在著一種利用關係,當今天你會跟一個人做朋友,那是因為他有利用價值,我知道這種說法很難聽,但是靜下心來,這卻不是沒有道理,從小到大,我從不害怕與人相處,只要把握一個很簡單的原則,當對方需要什麼我給他什麼就可以了,但我卻不是什麼都會給,還是會看有沒有必要,可能我個性這點比較古怪,我很不喜歡被人要東西,因為我自己也很不喜歡去跟人要,我會極力靠自己的力量去爭取,而不是像個乞丐一樣四處跟人要

跟女友在一起也快一年了,跟她的相處是會讓我感覺自己變年輕沒錯,因為我會學會融入她,所以都沒有所謂的代溝,相處到現在還是打打鬧鬧的,我還是跟以前一樣無厘頭一樣的ㄉ一ㄤ她,老是笑她,她老是說從來沒有人會像我這樣損她嫌棄她,老是說我很壞,但是她卻沒有後悔過跟我在一起,我是一個很重女友的人,連我媽都說,要是我以後娶了老婆就是老婆的了,到時候就不要老媽了,這當然是玩笑話啦,因為我也很重視家人,我也跟女友說過,她是我除了家人之外最愛的人,我自己也希望她早一點也能變成我的家人,因為我不小了,就像我以前告訴過女友的算是乾哥哥吧,也是我當兵的學長,我告訴學長,我已經不是學生了,學生時代的戀愛很簡單,妳愛我我愛妳就ok了,我這個人會想很多,無論是做什麼事,我都會有最好的希望跟最壞的打算,我也想了很久才跟女友交往,只是有一點我真的沒考慮到,我會第一次這麼需要人陪伴,每次跟女友見面固然很開心,但是要分別的那天總會很失落,其實也很明白分離那天會很難過,但是原本做好的心理準備到那一天就全然消失,只不過離別之後又會更加期待下次的見面,可能古人說的沒錯吧,小別勝新婚,也因為距離如此遙遠,跟女友都會很把握每次見面的機會,也拜這個距離所賜,跟女友交往也快一年了,沒有吵架過,主要兩個人都抱著一個很為對方想的心態,這真的很棒,應該說女友具備我心目中完美另一半所需要的標準,我也知道女友如果看到一定會很驕傲,我也沒辦法,這就是我所愛之人的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