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終於等到了牙醫主任預約的時間,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還是硬著頭皮去了,所幸不可能第一次就植牙,只是先評估一下我牙齒的狀況,目前張開的幅度已經跟正常人一樣了,對我來說真的是天大的好消息,開刀真的很可怕,尤其是臉部的這個手術,所以當主任對我說,可以開始處理我的牙齒,我真的很高興,從下星期開始就要開始大工程了,痛就讓它痛吧,不管未來的路有多難走,我還是會鼓起勇氣走下去,因為有個人在等著我

而這幾天終於把乾媽送給我的書看完了,書名叫做我拿什麼貢獻給你,書中有許多勵志的小故事,我看了很多天,同樣的故事有時候我會不斷的看,我看書都是這樣,我喜歡一直看,因為有時候會得到不一樣的感受,我對其中一個小故事有點感覺,故事說著,有個小孩子被欺負了,他就生氣的去家邊附近的小山谷,對外大喊我恨你,而一陣子過後,山谷也回傳回來一樣的我恨你,他嚇哭了,跑著回家找媽媽哭訴,媽媽只是告訴他,要他明天去山谷一樣再喊一次,但是這次是喊我愛你,而這次回傳回來的,當然就是我愛你,我們讀完會覺得這是常識阿,但是這故事帶給我們的,卻是我們用什麼心態去對待別人,別人就會如何對待我們,而我從小到大也是如此,我不喜歡別人怎樣對待我,我就不會如此對待人,俗話說的好,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我平常很少認真跟人吵架,因為我不喜歡去觸碰別人最不能忍受的痛,而吵架要贏當然要去針對對方無法回嘴的點,而我真的不喜歡,因為人人都有他自己最深切的痛,當然我只是喜歡跟人嘻鬧,但是鬧歸鬧,有些點我還是不會去觸碰到

而星期二的時候,我的死黨凱終於國軍online伺服器維修,所以又跟以前一樣半夜跑去網咖玩了一整夜,當然還有志賢,比較抱歉就是我的小女友了,沒哄她睡覺,到半夜兩點還不睡,且她最近眼睛又有點生病,可能太白目吧,只是多休息對她總是比較好,我是很久沒有過夜貓子的生活了,以前的我大概沒到凌晨兩點是不會想睡的,而現在只能任份做好病人的腳色,連午覺都得睡,也好啦,起碼晚上都可以很有精神,只是有精神也不會像以前一樣愛玩網路遊戲了,以前那個愛玩的我已經消失了,我覺得我有玩過就夠了,以前把遊戲當成職業在玩的我是該收斂一點了,所以以後應該不會再那麼專注於遊戲了,就單純當成娛樂就好

而這幾天也有機會跟女友的姐姐亭聊到天,雖然是女友的姐姐,對我而言都是小妹妹啦,畢竟年紀還是比他們稍微大上那麼一些,而女友對我說,亭也會看我的網誌,這點我倒是很訝異,他們姊妹倆總是一直鬥嘴,會跟她聊到天,是因為亭去女友的網誌說我有制服癖,最好啦,我只是留言說,我很期待女友穿上護士服的那一天而已,動機只是希望女友真的能當成護士,結果卻被說成這樣,我知道亭是開玩笑的,但是也得知亭的男友有咬人癖,把亭咬的黑青,這點跟我女友有的比,女友曾經為了好玩,把我整支手都咬紅過,是不會痛啦,只是女友就覺得我反應很好玩,只好以後換我咬了=.=女友也別說啥我都在偷把她姐,我只是想跟她的家人打好關係,多多了解她們家而已,其實我是真的滿羨慕她姐的,起碼她談戀愛是可以般上檯面的,我的搬上檯面意思是她可以光明正大約會,而我就不一樣了,畢竟距離遙遠,且女友年紀又小,亂帶她出去走走總是不好,就這樣慢慢走下去吧

因為我媽是滿擔心這段感情的,畢竟我媽知道我感情真的放很深,而女友還沒步入社會,我也對女友說過很多次,她見過的男生太少了,所以才會覺得我好,但是女友總是會告訴我她見過很多男生回絕我,不過我這個人做事一樣都會做好最壞的打算,如果真有那一天,就還是會尊重女友的選擇吧,只是以前的我痛過一次,痛了十幾年才好,我不會讓自己再痛一次,我只能逼自己成為更好的人,不要到時候被嫌的一無事處,且以前的我太幼稚了,同樣的錯不會再犯第二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