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女友都收到了彼此的情人節禮物,我送了她一個滿大隻的泰迪熊,因為她把她常抱著的熊娃娃放在我這,讓我可以抱著睡跟陪伴著我,我也知道她沒東西抱著睡會很寂寞,所以我找了小妹的男友陪我去找了很久,我很開心女友喜歡那樣禮物,因為我不只送熊而已,只要女友開心,那麼一切的辛苦都值得,我從來不會去計算女友花了我多少心力與時間甚至金錢,我也告訴過她,我只想贏得她的笑容,只是我也很遺憾沒能陪她一起過,只能安慰自己來日方長,就這樣慢慢走下去吧

可能也是因為我很怕癢的關係吧,我媽說,怕癢的男生會疼老婆,偏偏我超怕癢,無論我與女友交往多久,我都只會對她越來越好,因為我稱不上帥,我能做的,就只有對女友好跟替她著想,每個人都愛面子,我也不例外,真的很希望女友可以被她朋友羨幕,有一個對她那麼好的男友,我知道這個禮物不是很貴重,可能我這個人做事風格就是如此吧,我不喜歡用禮物或金錢去維持住關係,我喜歡去觸碰人的心,我只希望女友能開心就夠了,雖然那隻泰迪熊的名字很好玩,牠叫做阿華田,因為平常在家我都會自己泡阿華田喝,且那隻熊熊是淺咖啡色的,女友就幫她取名叫阿華田,女友送我的那隻熊熊更好笑,叫大腸-.-,這樣也好啦,這樣就有的吃也有的喝了,我會挑很久是因為我想要挑一隻跟大腸有兄弟臉的熊熊,牠們都有圍巾喔,而且既然都要送了,我還特地去了專櫃買,還很三八的請店員把比較沒有危險性的挑出來讓我選,因為我不希望女友睡覺時,被熊熊身上的配件弄傷,女友真的很呆,睡覺可以把自己弄受傷,所以我只好努力去找囉,還要巴結我妹請她幫我包裝,包裝歸包裝還一直被唸,唸說為啥我沒有買緞帶或蝴蝶結回來,因為那時候跟小妹男友去買很久咩,就很多小地方忽略掉了,不過幸好有找小妹男友去,他之前有在超商打工,知道宅配的箱子不能太大,所以送的泰迪熊不會到一個人那麼大隻,且去宅配的時候,還特地跟店員說,請她幫我們貼上易碎物品的標籤,就是怕禮物被摔到,所幸女友也完整的收到了,而女友送給我一件衣服,雖然她老是說自己遜掉了,但是我覺得禮物只是一個形式,而她的心意最重要,就像送女友的這個禮物,我也要對我台北的一位好友雞蛋說聲謝謝,雖然一開始只是網友,但是對我而言我真的把他當作是我的死黨,這個禮物原本是要先寄給雞蛋,請雞蛋騙我女友說,有食物的禮盒要送給女友吃,然後女友打開的時候,就會驚訝到,想給女友一個驚喜,而雞蛋也答應幫我這個忙,但是因為女友過年還要打工,且雞蛋家離女友家很遠,還要雞蛋為了自己的事這樣跑,我覺得很不好意思,所以後來還是跟雞蛋說謝謝,我寄到女友家就好

女友常說她自己很可愛很漂亮,似乎是真的三八了點,但是我愛的是她的真,或許是我聰明,她大概也隻道在我面前耍心機沒啥用吧,只是她思想真的很單純,還只是個18歲的小女孩子,交女友真的滿累的,因為我總是會去為了女友想,只是真的沒想過會交到一個凡事都要我煩惱的,連功課都要我操心,只是護理這真的不是我的強項,我幫不上忙,我能做的就是利誘她,她只要考好,我就請她吃飯,她兩學期都all pass,出來跑的,該還的還是要還,她的psp我不會忘記的,只是答應過的事我都會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