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認識女友開始,我總是會幫她很多忙,特別跟電腦有關的我都可以去幫,畢竟我比較懂,雖然它通常都只跟我伸手要歌啦,因為我很愛聽歌,也比較有能力找到,最近她要我幫她找的就是哈林的精選輯,而多半都是老歌,但是真的不錯聽,在這專輯之前,女友也開玩笑的要我去聽一首歌,梁靜茹的昨天,至於為什麼叫我去聽這首歌呢,因為女友都會跟我大聊東南西北,有次聊到了如茵,女友就半開玩笑的唱起心碎了無痕,我就鬧她說又是這首喔,她就說昨天更像她的心情,我就去聽了,聽了之後,心情就怪怪的,歌曲固然好聽,我也知道女友是開玩笑的,只是就會讓我想起很多事,只是那真的是我回不去的從前,我的好友怪怪曾對我說過,人只有三天,昨天今天跟明天,昨天已經過去,明天還沒來,所以我們只有今天,所以我能做的就是好好把握住眼前的人與事,而我以前也曾經告訴過朋友們,因為最初所以最美,如茵也是我的最初,第一次認真的去愛一個人,但是當時年紀小,很多事自己做不好,但是我重感情的個性也讓自己10幾年才走出來,直到碰到現任女友才敢再去愛一個人,也是她重新打開我的心門,所以我真的很珍惜她,但是我也知道用說的是沒用的,我希望她能體會的到

而前幾天父親也找了我,為了當初答應我的事,我努力復健的成果已經展現給父親看了,而父親當初答應我的獎品他也不會忘記,問我什麼時候要去看車,我只是交給父親決定,我也對父親說,都是個當老闆的人了,舊老車也該換掉了吧,而父親也只是對我說不想換車,父親從小就以身作則,告訴我們別太注重物質享受,如同我之前說的,就算穿名牌開名車,結果名不副實,只是多丟臉而已,人窮的時候會節儉很正常,但是當自己好過的時候也要節省一點,畢竟父親也是從農家社會出身的,知道窮苦的日子不好過,而我也非常尊敬父親,說誇張一點是很崇拜他,就像我出意外,朋友們親戚們都說,從來沒有看過父親這麼憔悴過,就連我爺爺過世的時候都沒表現出來,父親並不是一個沒感情的人,而是一個男人不應該把自己脆弱的一面表現出來,我覺得並不是因為我是獨子父親才這樣,我想子女們如果發生這種事父母都非常難受吧

而也去拔完牙了,女友總是幫我做好心理建設,痛痛都飛到丁丁那邊去了,這當然是玩笑話,我能做的只有堅強面對,所幸主任技術不錯,比我想像中來的不痛,只是心理壓力是大了一點,但是只要想到之前女友也去看牙醫,都安然度過了,我不能輸,從小到大,我真的不喜歡輸的感覺,跟我哥去撞球的時候,有時候打不進,老哥就會開玩笑對我說在讓他嗎,我只是對他說,我不是為了輸才來撞的,我做任何事都一樣,以前愛打球愛打電動,我都只是為了贏才去的,只是跟朋友在一起玩牌或比賽,我就不會在意輸贏了,我在意的是大家同在一起的氣氛,而跟女友在一起也是一樣的,我不是為了玩玩才跟她在一起,我也明白未來的事我們都不知道,就這樣慢慢走下去吧,我只想給她好的結果,當然對我也是一樣的,在她身上我學到了怎麼樣去對一個人好,當女友每次說我愛妳的時候,我總是會說謝謝,因為謝謝她愛我,也謝謝她給了我愛她的機會,她還只是個小孩子而已,無論她年齡如何增長,對我來說永遠是個小孩,我時常說她很呆,呆跟蠢是不一樣的,而她的呆也讓我覺得我有存在的價值跟必要性,跟她交往還不到一年,但是真的彼此感覺認識了很久,感情真的很好,雖然她時常說我很壞,因為我都愛鬧她,假裝嫌她胖之類的,但是她真的並不胖,我只是不想讓她太臭屁而已,老是說自己很可愛,我也在交往幾個月後才覺得她真的滿可愛的,只是我說過很多次了,外表是會變的,而心不會,只是現在對我來說,或許好友雞蛋說的對吧,對我來說真的是過度期,想做啥都不能如自己的意思去做,我真的很想衝去台北,只是媽媽不准,因為身體狀況她不放心,而女友也是叮嚀我先別上去,只是我真的很想念女友,或許等牙齒問題處理好之後,我比較有臉站在她家人面前,現在的我還是臉色不太適合給他們看,我會加油的

 

昨天 梁靜茹

假裝你不曾親吻他的臉 假裝你不曾在靠他的肩
假裝你不曾讚美他的眼
假裝你不曾記得他鼻子的弧線雖然你現在躺在我身邊
雖然你現在只對我想念
雖然你現在說愛我不變
但為何你只抽他習慣的香煙 我可以佔有你眼睛全部的視線
在亮了燈的房間 你的心有一部份我卻看不見
我已經佔有你生命全部時間
卻在意那些 你從來不說 我從來不問你的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