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對我而言,全部都是好消息,最開心的莫過於我的小女友all pass,真的很為她開心,去年的獎品我不會忘記的,去年我答應過她,如果她all pass,我送她一台psp,不過不全然是她的,而是我們的,但是我只希望她,唸完書再玩,她是個很聰明的女孩子,所謂的聰明並不全然是智商,而是他知道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她目前還是個學生,我只希望她能努力唸書,其餘事情可以慢慢來,而她也做到了,而前幾天也出庭了,畢竟是第一次上法院,所幸沒碰到什麼困難,因為對方就承認是他錯了,所以我基本上是去看的而已,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問對方,而很快的,我也可以去上班了,畢竟我告訴過女友,他只要好好照顧自己,其餘事情交給我煩惱就好,而前幾天我真的很快樂,因為有個知心好友陪著我,讓我那幾天真的非常快樂,我已經不只提過一次,我非常重朋友,我也希望女友能陪著我,但是我答應過嬸嬸的事情我必須要做到,我會站在一個媽媽的立場想事情,所以我不想也不能要求女友要陪著我,所以我只希望她好好的過每一天,而女友也寄了東西給我,她把她床頭的一個熊娃娃送給我,我可以每天抱著它睡,而那娃娃真的很香,只是沒有溫度,我更想要抱著女友睡,就當作是女友的替代品吧

而前幾天也是我姪子的週歲,是個很可愛的小男生,滿一歲了,我車禍前常常去我哥家中看他,他真的非常可愛,我哥跟嫂嫂也很搞笑,教小孩子一些有的沒的,竟然教他比羞羞臉,他竟然真的會拿手輕輕抓抓臉,超可愛的,也許是我哥跟嫂嫂都很好看,姪子長大之後一定會很帥,希望以後自己也能生一個那麼可愛的小孩,因為去大姨家的時候,我帶我的姪女去小商店買飲料,那邊的老闆跟我大姨都很熟,可能是因為我姨丈是里長吧,老闆竟然去我大姨家看到我,跟我大姨說這個小孩子還滿好看的,結果我哥他們就叫我姪子比羞羞臉,我的好友笑到一個不行,只希望未來的另一半能好看一點,補足我自己的不足,我從來不覺得自己好看,像穿著我只注重得體就好,可能是家庭教育就這樣吧,我父親對我說過,人窮會節儉很正常,但是當自己好過的時候也要如此,且一個人的外表不等於成功與否,如果都穿名牌結果賺不到什麼錢,這樣只會被人笑而已,所以從小到大我都不會喜歡穿著名牌,只要合乎禮節就好

至於那台psp,也不是女友要求我送她的,我這個人心思勉強還算細膩,只是無意間聊天知道女友喜歡,我就主動告訴她,只要她all pass,我就送她,結果去年她真的all pass,結果我出車禍,就失信了,而我雖然撞的很嚴重,但是我沒有忘記,我這個人個性大概就是如此吧,我也對女友說過,我不喜歡送錢給人花,女友也從來沒有要求我送她什麼過,因為我覺得,我自己要送的跟被要求送的是全然不同的,如果今天是女友要求的,或許我就不會送她了,我也對女友說過很多次,叔叔跟嬸嬸真的把女友教的很好,我也很遺憾無法親口對叔叔表達我的謝意,而我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趕緊恢復健康去上班,我要為了將來打算,因為我這個人很大男人,我的大男人是我不要讓女友出錢,更別說以後的老婆,但是未來的事沒有人知道,我會盡力去實現我所說的話,我也不希望以後還要靠家族去養我的另一半,我希望靠我自己的力量,因為坦白講起來,那是我的另一半,而不是家族的,所以我不想要靠家族

而下個星期就要開始植牙了,說不緊張是騙人的,但是我還是得去面對,因為目前的我真的不好看,牙齒是門面,我只能告訴我自己,植牙完可能會好看一點,痛就忍耐吧,我告訴過牙醫我這個人非常怕看牙齒,而牙醫也對我說,不只是我怕,連他們當醫生的都怕了,所以他們都很小心處理我的牙齒,而下星期也是主任要親身幫我用,就交給他吧,而我媽也告訴過我,要我轉告女友,植牙完會變更帥喔,她如果沒顧好,可是會跟別人共用一個男朋友的喔,不太可能會變帥啦,只要能見人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