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樣還是忙復健,但是也有好消息啦,復健的老師是覺得我狀況已經非常好轉了,所以應該再去三次就可以先暫停了,但是我平常在家還是得跑步蹲下之類的,我腳的力量強度不能減弱,因為老師是覺得,我現在復健再怎麼努力,到時候又要再開刀一次,剛釘拿出來之後我還是得再復健,只是我的力量必須要能承受的了開刀,但是我愛運動這我倒是不擔心啦,反正事情總是要面對,我擔心的反而是月底要開始植牙,這年頭怕痛的男人越來越少了,偏偏我真的非常怕看牙醫,其實怕的也不是痛,主要是心理壓力,但是還是要勇敢去面對

每天除了忙復健之外,就是幫我家寶貝下載新歌,傳了一堆給她,而我之前在我表妹的車上聽到了一首歌,我覺得還滿好聽的,只是那是一個大陸歌手唱的,我只有找到線上聽的,可能要等我妹從花蓮回來我才能跟她要,有興趣的人想聽的話這是線上聽的http://share.youthwant.com.tw/sh.php?do=D&id=93042912,以前就很愛聽歌了,也不是車禍後才開始喜歡的,只是現在真的比以前還宅,因為爸媽不讓我騎車,我要去的地方都不能去,朋友們都有自己的事要做,平常大概只有復健跟哥哥去撞球才會出門,今天當我復健結束自己走回家時,看到了電玩間,真的想衝進去教訓那些肉腳,後來還是算了,畢竟我也半年多沒碰了,等我兩個徒弟有空再帶我去玩吧

而昨天魔獸的一個網友跟我連絡了,主要是問我什麼時候有空,他們想找我吃個飯順便看看我,只是我真的很閒啦,你們要來看我也應該是週末,我是一定有空的,老話一句,別再帶我去酒店就好,拜託拜託,只是聊天也談到御守,她是一個很漂亮的清熟女姐姐呢,我希望台南幫的能再聚一次喔,就像以前一樣大家可以吃飯聊天,雖然遊戲沒玩了,但是大家一樣都是好朋友呀,小龍貓跟我聊天也談到很多魔獸的網友,我都記得呢,畢竟魔獸也是我花了很多時間在玩的遊戲,應該說,我快把它當成職業在看待了吧,只是我已經宅過就夠了,這是很需要技術的遊戲,所以在這當中我獲得很多成就感,而跟我很熟的朋友多半技術都很好,小龍貓就例外了,但是我教妳我也從來沒有用罵的,主要是我這個人絕對不罵女孩子的,我不要要求大家都要跟我一樣技術好,而且女孩子玩遊戲只要就是休閒而已,所以我對御守跟小龍貓都很好,雖然我們玩的腳色是一樣的,我也是盡全力把我會的教給你們,我很期待跟你們再相會的那一天,當然還有我的螺斯乾哥哥囉

我的小女友下禮拜就要開始期末考了,希望她別忘記我去年的生日禮物,我希望的不只是all pass,能high pass更好,但是我不希望他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我跟她說過,她只要盡力就好了,別考完才在說早知道當初就怎樣怎樣的,所以加油囉,下禮拜我自己也有大事要辦,就是法院寄傳單來了,反正平常那個愛搞怪的我要暫時消失了吧,畢竟該認真的時候要認真這才是我,反正人總是要有第一次的,就當做去看看吧,反正我要求的也不多,只希望給我一個公平的交代就好了,反正陪的東西或錢,我一定都是全給我父親,畢竟他在我身上真的花了一大筆錢,如果有多的,我一樣會給我的母親,畢竟她為了我,把工作辭了,從我出意外到現在每天都照顧我,真的很慶幸我有這麼完美的父母,如果沒有他們我大概就掛了吧

我從小到大最不缺的大概真的就是朋友了,但是我不會因為朋友多就對朋友隨便,認識我的朋友都能知道,我對朋友真的還滿掏心掏肺的,大概也因為如此朋友才那麼多吧,因為我一直相信古人說的一句話沒有錯,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我也喜歡被人需要的感覺,就像玩遊戲我也喜歡工會或朋友不能沒有我一樣,相對的,我反而就不喜歡需要人,因為我這個人做事情都會有最好的希望跟最壞的打算,若是我真的需要一個人,若是有一天他不要我了,那我豈不是完蛋了,但是車禍後,也讓我明白其實需要一個人是美好的,就像我很重視女友一樣,以前就很重視了,但是現在可能就像如茵說的吧,沒有她我會死嗎,當時如茵問我的時候,我回答不會阿,但是現在我不知道耶,坦白講,是不會死沒錯,但是會痛很久很久吧,就像跟如茵當初那段也是一樣,我痛了10幾年才好,可能第一次真正愛一個人吧,所以我不希望同樣的痛再發生一次,對我而言,我只交過兩個女友,如茵跟現在這位,可能是我這個人比較犯賤,我對自己送上門來的沒興趣,我只在乎自己追來的,可能也是因為這樣才出車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