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我們交往半年多一點點了耶,快樂的回憶固然很多,發生最嚴重的不外乎是我嚴重車禍吧,但不是我騎快或技術不好喔,是對方違規我才這麼慘,妳沒有放開我真的讓我感到還好我沒有放棄醒過來,醒來之後我每天都會看妳的網誌,妳也開學了所以沒更新也沒關係,我記得我以前有對妳說過,妳快樂的時候不用讓我知道,但是妳如果傷心難過一定要讓我知道,我們交往半年多以還未曾吵過架,未來說都不吵架跟笨就是天方夜譚,但是我們有做過約定,不能冷戰,在我面前妳可以做自己,在妳面前我也可以做自己,冷戰是沒有必要的,反正我也會讓妳槌讓妳罵也會先抱妳,誰叫妳是我的寶貝小女友,每次看妳的網誌真的覺得很窩心,看妳的相簿也能勾起我今年的回憶,我們有去哪玩呀,發生什麼事阿,當然去哪玩也是要感謝妳姐小羽跟妳姐夫狼啦,因為行程他們規劃的,且又載我們跑東跑西!!還記得我們在許願池的願望嗎,不管是妳許的還是我許的,我都會努力讓它實現,我們未來的路還有很長很長,我努力復健也是為了要陪妳繼續走,我完全康復之後我會努力實現我們做的約定,不管是以前做的約定還是以後做的都一樣

 

我雖然知道我不是靠臉吸引妳的,但是小羽來看我一直跟我說我臉色很差,還有黑眼圈,但那其實是手術後的痕跡啦,我是希望不用靠手術就會慢慢消去,腳的手術痕跡也是,我哥老是叫我去游泳,我很不想要穿泳褲時嚇走一堆人,雖然大家都說,男人咩有點疤痕不會怎樣,但那其實都是安慰自己的話,所以我覺得我腳的美容手術是一定要做的,我希望等我手術都動完,能像以前一樣上台北找妳或妳姐小羽還有那個北七姐夫狼一起出去走走

 

這段期間,我死黨們還沒有像妳那麼常跟我連絡,畢竟他們都有事業要忙,歐陽10月還得去當兵,我應該也沒辦法送他,只希望懇親之前我能康復,再去看他

 

妳對我說過,跟我好像都有說不完的話,其實我也是耶,跟妳聊天無論是以前或現在甚至以後,我都能很開心,可能妳有一種魔力吧,其實天然呆就天然呆啦!難怪我會很開心,雖然我老是愛唸妳,因為妳年紀小,我覺得我該提醒妳一些該注意的事,其實碎碎唸我一點都不喜歡,我討厭被人唸,所以我也討厭我唸別人,但是我真的很關心妳,妳應該也體會的到,以前把妳當妹妹的心理作用其實還存在我心中,雖然現在身分變男朋友了,但是其實我還是有一點把妳當成我妹妹一樣,而且還是好朋友的妹妹,我的人生差點因為一場車禍而毀滅,而我體能好又是男生,所以僥倖存活下來,而妳是不能發生一點意外的,就當作是為了自己也為了我,要好好照顧自己,別讓長輩們跟我擔心!!別忘記妳身上的心是誰的,為了妳的心,我都努力在調養身體了,希望妳也能為了我的心好好照顧自己!!

 

或許妳這輩子為我掉的淚已經超越妳爸爸也不一定,但是我也答應過妳,以後的日子我不會再讓妳為我掉淚,當然笑到流淚可以啦,畢竟妳笑點低!!我在沒有妳的世界活了15年才碰到妳,還又等了兩年才與妳相戀,未來的一切都不是夢,我也不會再貪睡了,以後也不會像以前一樣騎快車,妳姐被我載過一直唸我,一直說我的不快對平常人來說已經很快了-.- 我能慢慢記起以前跟妳說過的話,我這輩子對妳好應該是上輩子欠妳太多,其實這輩子也欠妳不少,貪睡騙了妳很多眼淚,我不會等到下輩子才彌補妳,這輩子就要先加減還了,不然我怕還不完...

 

 妳真的比我意料中還懂我,可能平常我跟妳閒聊妳都有做筆記吧,我以前發生的事妳大部分都知道,除了糗事啦,可能聰明也是原因之一,其實我也不知道,搞不好了解我的程度歐陽還輸妳也不一定,能依然擁有妳真的很幸福,出車禍前或許沒跟妳說過,搞不好是因為這樣才出車禍,以後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陪伴著妳,反正我比妳高,如果天塌下來也會先壓到我,所以天塌下來有我會稱著!我還記得只要跟妳出去,我都寧可我走在靠車道那一邊,因為我怕妳會出意外,我寧可被撞的是我,所以呀,在我不在身邊的日子,妳要注意自己的安全,妳看看,我又開始在唸了=.=這習慣真難改掉,跟妳交往真的很累,都要煩惱妳,不管大小事, 不過反正我已經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