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已經是星期天了,而我的寶貝女友明天跟後天就要大考了,雖然我時常唸她,總要她好好唸書別擔心我,她雖然口中都會說好跟知道,但是我也當過學生,我懂她不太可能全心全意在唸書上,只是我比任何人都還在乎她,我也懂小羽曾對我說過的,我跟她說再多也沒用,她如果聽不進去我都是白講,我自己也不喜歡唸人家,只是我真的很在意她的成績,畢竟那跟她未來的出路有關,我也不希望跟我在一起讓她成績下降,只是護理真的我無法幫助她,專業科目真的不是我的強項,我知道這幾天她會很辛苦,我剛也說過,我有當過學生,那種壓力會壓迫自己,所以只希望她能all pass當作我今年最想要的生日禮物吧

說也丟臉,我到現在才那麼在意過一個人,以前的我真的很不成熟,不過人總要學著長大,只是我長大的動力似乎殘酷了點,出這麼嚴重的意外才長大,只是我這個人總會換個角度想事情,受傷已是事實,不如用這個當作一個經驗來學習,這也是以前那個我會用的想法,我說過,我會試著找回以前那個我,只是我會學著成熟一點,一些壞習慣是該丟掉了,所以寶貝答應我的要做到喔,無論如何要好好生活下去,不管我發生什麼事,要過的比我更好更幸福,雖然小羽對我說過,我目前根本比不上叔叔跟嬸嬸關心女友的程度,只是這樣也好,就有個目標讓我去追尋,這也是我努力想要好起來的動力

我也很氣自己,讓女友為了我掉了那麼多淚,她家人跟朋友一定也會氣我,讓一個這麼開朗的女孩子變的那麼落寞,只是我真的不願意,往後的日子我會像以前一樣逗妳開心的,就像妳姐之前跟妳說過的,那個很好笑的人也會來喔,原來那就是我的代號,不知道該哭還該笑,我又長的不好笑=.=我只是愛逗人家笑咩,除此之外,我真的很愛女友笑,笑的很真不做作,我很多梗她都懂,只是聰明歸聰明,她還是呆了點,總要我注意很多地方,也好啦,這樣我就有存在的必要了

明天又要回診了,只是那只是回復健科給醫生看看我的復原情況,所以老話一句,我會陪妳一起辛苦,星期二才是重頭戲,要跟醫生說請他安排我的臉部手術時間,我是很不安,因為是動臉部,原本就已經沒很帥了,又要動刀,而且還好不是整形,因為我雖然不好看,但是我對自己很有信心,我一點也不想整形,只是這次也不是整形,只是要從顎骨動一點手術讓我能張開嘴巴像正常人一樣大

只是我一點都不敢想像,動臉的手術我大概一兩個月無法說話,不能看到女友我已經很難過了,接著連講話也不行,只是女友答應我的一定要做到,千萬別來看我,妳已經開學了,有很多重要的事等著妳去做,所以別來看我,等我完全好我會上台北找妳跟妳姐,當然還有姐夫跟妳的家人,如果他們還願意見我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