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慶幸自己今年有交現任女友,她帶給我的不光只有快樂,還有幸福跟記憶,雖然我三年多前就看過她,也很氣自己為啥當初不追看看,雖然我也知道當初追不見得是好事,因為那時候正要去當兵,受傷之後她沒有離開我,我真的很高興,雖然我也很遺憾她第一次來高雄找我竟然是因為我出事,還看到我變成豬頭的樣子,我雖然不帥,但是應該沒豬頭那麼糟糕,我也很氣自己讓她流了那麼多淚,我以前都常常告訴她,她給她爸爸150分而我只有99分,我真的很想贏,但是唯讀眼淚這個項目我一點都不想贏,只是現在大概贏了吧

當我對這個世界跟自己感到絕望的時候,我總會告訴自己至少我還有一個人在等我,這樣我就不會輕言放棄,雖然女友常對我說,她會等我,叫我慢慢來,只是我一點都不希望她等太久,我以前告訴過她,我在沒有她的世界等了七年她才出現,還多等了15年才相遇,又多等兩年才在一起,我等過所以我知道等待的感覺不好,所以我真的不想讓她等,上輩子或許真的對不起她,所以這輩子才那麼愛她吧,只是吼,我這輩子看來也虧欠她不少了,只是我不想要拖到下輩子才還,這輩子我會盡力還一些

其實這次車禍也讓我了解到,她對我而言真的很重要,怎麼講呢,戀愛又不是沒談過,但是她真的很特別,說坦白的,現在很少有女生完全不想花男朋友的錢,我女友就是一個例子,不光是錢,我要送她什麼她都不肯,不是她不愛東西,而是不希望我花錢,這點真的讓我很感動就是了,我家不是很有錢,但是我對女友從來不會吝嗇,她家也不是很有錢,只是她都希望我節省一點,也許是她家教的好吧,我也對她說過,她不是我第一個女朋友,但卻是我唯一且到目前為止最愛的一個,她並不會很漂亮很漂亮,事實上還滿好看的啦,不過我也不是因為長相才追她,而是她的內在,話說回來我也很感謝她堂姐小羽,如果我沒在RO認識小羽,我也不會認識她堂妹,而小羽對我很好,也算是我乾姐,幸好她今年結婚有發我帖子,我才有機會再次碰到她的小秘書,雖然一開始我都對小羽跟她家人說,我只是把她當妹妹看,其實我也沒有騙人,一開始我是真的把她當妹妹看,該怎麼說呢,我這個人想比較多,年齡其實也差不少,距離又遠,平常也沒啥聯絡,而且又是我好朋友的堂妹,所以一開始我根本就不想追,只是把她當妹妹看待,只是婚禮上她給我的感覺很不錯,後來也因為要照片而有了她的MSN,比較有在連絡,且婚禮後我們有次出去玩,我沒記錯的話,好像是九份,而我女友也挖洞給我跳,我MSN的暱稱有寫說要去久份,她就對我說九份很漂亮,我想說她都挖洞給我跳了,我就幫她問了她堂姐,後來就一起去了,而那次大概就是真的感情加溫的旅遊吧,後來就在一起了

說真的啦,也是小羽還有同期在RO認識的網友,讓我相信了網友不只是網友,現實也可以變很好的朋友,小羽的老公狼也是我在RO認識的,而雞蛋 彪 來電 等等的都是很好很好的朋友,當然還有很多同期我漏掉的

而小羽雖然時常唸我,我也常GY她,但是不可否認的她真的很關心我,還大老遠從台北來看我很多次,當然狼也是,但是他們帶她妹來看我,我真的不知道該哭還該笑,我是很謝謝他們有帶她妹來看我,雖然那時候我昏迷不醒,但也有點氣他們怎麼帶她看我,因為那時候我的臉跟豬頭一樣,原本就沒多帥了,但是最醜的臉被看到就很難過,我女友雖然是護士學生,傷病時常都會看到,但是我真的不希望被她看到,我知道她不在意,但是我很好面子,但是我還是很感動她有來看我,當然還是要再謝謝我的姐姐跟姐夫一次,目前當然是乾的姐姐跟姐夫,以後會不會改口我也不敢講,畢竟我不想嘴砲,只是我會跟她妹妹慢慢走下去就是了,以後的事隨緣吧,只是他們也不用擔心我啦,以前的我或許很不成熟,但是這次車禍讓我成長很多,我不敢說我可以給她妹很多很多,但是至少不會虧待她,我對我女友說過,長相不是我可以改變的,我唯一會做的就是盡我可能的對她好,而以前戀愛的經驗也帶給我不少,至少以前的錯我不會再犯,老爸也說過,人可以犯錯 但是同樣的錯別犯兩次,這句話我真的牢牢記住

我是真的很希望女友能過的比我更好,所以為了這句話,我會努力讓自己過的更好,受傷後我也有點幼稚,有次我告訴我女友,要她放開我,我的用意在我那時候跟廢人沒啥兩樣,只能躺在病床上,什麼事都不能做,連見她一面我都做不到,所以我希望她放開我,這樣或許能找到一個更好的對象,結果換來的是哭著被唸了一次,我這個人很怕女生哭,更怕女友哭,所以她贏了,我也答應她從此我不會要她放開我,當然我也放不開她

所以她也別忘記她胸口的心是誰的,要好好照顧自己,答應我的事要好好做到,我也會跟她一起加油,雖然我覺得動臉手術的機率還滿高的,只是再怎麼痛我都會忍耐,就像我一開始說的,我知道至少還有一個我愛的人再等我,雖然如茵跟長輩老是叫我要為自己而活,但是我很怕我會輕言放棄自己,有個目標讓自己去追尋是比較好的,希望下禮拜醫生能滿意我的復健情況,只是在那之前我一定會努力去做,一樣的歌詞我也是想送給我女友

天天想妳,天天問自己,到什麼時候才能告訴妳,天天想妳,天天守住一顆心,把我最好的愛留給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