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出院後第一次回診,看完醫生之後要去繳費時,剛好醫院有免費視障者按摩服務,老媽就去按了一下,當然我就去繳費跟等老媽,繳費時我才發現繳費單上有重大傷病證明,原來我是重大傷病,一點也不光榮,雖然費用是很便宜啦,只是這種便宜我想大家都不想要吧,今天回診還滿順利的,至少沒有什麼大問題,主治醫生也換了一個,反正只是安排復健的時間,當然我問了不少問題,最重要的當然是問什麼時候可以完全好,醫生安慰的說,我還年輕但是需要時間,要我別太急,至少是好消息,我雖然不壯,但是起碼出意外之前我是個陽光男孩,愛運動跟啪啪造,男生就白目咩,我總是坐不住

今天有關心我家寶貝的考試如何,她告訴我國文不低,我滿開心的,雖然我知道她國文本來就很好,只是希望她別自滿,我更希望所有科目都能考高分,都滿分是不可能的,我自己做不到的事我也不會去要求別人,只是我真的很想要all pass當作我的生日禮物,要加油喔,我也會加油面對後面的手術的,明天她要考護士的專業科目,我也要面對臉的考試,我跟她一起加油囉,至少我希望能趕快恢復正常,反正我本來就不帥,別讓我變醜就好

我以前常做的娛樂都好久沒有玩了,線上遊戲不說,連網咖跟kof我已經好長一段時間沒有碰了,更別說我愛的運動也沒做,籃球沒打也罷,連撞球間我也好久沒有去了,最近應該很快又要動手術了,我KOF兩個徒弟要加油阿,我又得一段時間才能讓你們挑戰了,我連線上遊戲的ID也利用一下KOF就知道我多愛KOF,希望到時候你們跟我跳戰的時候,別在跟以前一樣弱,然後老是說我玩的很畜生...

今天也去了我哥開的電腦公司看了一下,我也滿過份的,都開一個多禮拜還兩個多禮拜才過去看,雖然我知道我哥不會怪我,只是我這個做弟弟的是該去看一下沒錯,我表妹也開著她新買的馬三載我們過去,車上放著一首歌,我覺得還滿不錯的,回家之後上網也找到了,生病之後幾乎每天都在聽歌,算是尋求一個慰藉吧,這首歌我會慢慢學,等我完全好我會唱給女友聽看看,我是知道我唱歌不好聽啦一.一就是個心意而已咩,姪女也做了一個小卡片要送給女友,只是姪女還小,所以有點難懂在寫啥,只是也發現到女生好像都很愛做卡片,男生就整個弱掉了,至少我做的卡片根本不能見人= =

最後還是希望女友能看到,明天就要考專業科目了,請妳連我的份一起加油,我會在遠方為妳加油的,希望能傳達到妳心中

今夜的星空如此美麗 
也許是因為妳在我身邊 
所有美好記憶浮現在我的眼前 
我依然對妳那麼依戀 
好想把妳擁在懷裡 
去海邊看那流星許下心願 
就讓我這份真情再次融化妳我 
那顆受傷又冰凍的心 從此而改變 
我已經變好了 也已經變老了 
我們這輩子還能在一起嗎 
我只是不願意讓愛再等待 
就讓我的愛意溫暖你的情懷 
妳還是那麼美麗 妳還是那麼美麗 
我們也曾誓言今生要一起 
妳是否還願意與我牽手相依 
走過生命剩下的點點滴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