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有更新blog了,有太多重要的事要做了,上個禮拜我以前的kof戰友長安跟正煌找了我出去吃飯,也順便看看我,在吃飯當中聊了很多,先談談長安吧,他是我國中到現在的好朋友,也是我kof的戰友,我們從以往技術普普一直到現在勉強可以稱的上高手,只是大家都長大了,不能像以前一樣隨時找都可以出來,像這次也是正煌正好從外地工作回來才可以聚聚,而正煌是我國中的學弟,我與他們兩人認識至今也十幾年有囉,他們也安慰了我很多,特別是長安,他因為很早就出來工作的原因,本來思想就比較成熟,他開導了我很多,讓我心情平復了很多,我會努力讓自己開心點的

只是呀,吃完飯他們當然是找了我去玩很久沒玩的kof,玩之前我就告訴他們我已經將近兩年沒碰了,技術一定變很差,會被他們電唷,結果他們卻說,以前都是我電他們,現在終於可以讓他們電一下呀,結果真正下去對戰的時候,我果然被電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心情反而變很好,我兩個好友終於變強囉,不過他們也告訴我說,是因為我太久沒碰了,感覺都跑掉了,只要再花些時間去玩,一定還是比他們強,或許他們說的對,但是我卻不想再把時間花在遊戲上了,就當作消遣就好,只是我很感謝這兩位久沒見面的朋友,讓我重溫以前的感覺,等下次你們有空我們再出來走走吧,長安要加油唷,我很期待你當上廚師煮大餐給我吃唷~而正煌在外地工作也要加油呀,好好照顧自己

而今年中秋節的時候,免不了是家族烤肉,但好友們也是有約烤肉啦,所以我先去歐陽家烤,只是歐陽家很好笑,竟然用瓦斯爐烤,還跟我說是為了響應環保...懶的生火就說咩,用這種很爛的理由,而且幾乎都是歐陽媽媽在烤,我們這群小港幫加怪怪跟黑皮都在一旁聊了很多八卦,好友這樣聚聚真的好棒,歐陽也退伍囉,以後可以正常辦聚會囉,等到他們沒有後續活動後,我就暫時先退席去大姨家烤,畢竟中秋佳節還是要跟家族過一下比較好,只是烤肉之間也發生一件大事,我們這群小孩子也長大了,老妹們就提議要不要我們這群小孩子們今年辦個旅遊,而且每年至少辦一次,大家當然是說好呀,也把放假時間都排出來,我的老妹跟表妹最辛苦了,兩個人要計畫全部的事,包括行程,訂房間還有一堆雜事,兩位辛苦了,哥哥在這邊由衷謝謝你們,我滿心期待第一次小孩子辦的家族旅遊唷,人數算了算加起來也十幾個,一定很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