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友就是這樣的一個人,他真的帶給我很多很多,不只是快樂還有心靈上暫時的慰藉,在我出意外之後更是明顯,只是她也很難讓人放心,雖然她總是說自己很聰明,這點不可否認,他是很聰明,但是不可置否的,一樣很呆,大概也是因為還沒有踏入社會的原因吧,她不懂得怎麼樣保護自己,而我能做的,就是全力去保護她,我也告訴過女友,我跟大人們長輩們最大的不同就是我不會一直唸她,也不會一直罵她,因為那是不可能解決事情的,我能做的就是幫她處理好事情,因為我贏女友的東西,除了年紀與身高,就是經驗了,比她多年長好幾年不是白活的,加上我朋友與家族的人數都非常多,很多事我就算不懂,我也可以去尋找專業一點的人問,我並不喜歡幫瞎忙,父親說過,處理事情要循序漸進,一步一步來,只是我這個女友帶給我的,除了快樂與慰藉之外,大概就是闖了一些禍來考驗我吧,但是沒有人是愛闖禍的,我也不會一昧的為女友說話,我能做的只有保護她,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要與她共同面對與解決

昨天女友也跟我說了嬸嬸與奶奶跟她談了一下,跟我似乎有那麼一點關係,但是有些事不太適合放在網路上說,只是我的心情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的是,至少嬸嬸沒有誤解我,而憂的當然就是一些糾紛沒能化開,至於那糾紛就是比較隱密的部分了,我也希望女友不用為我說話,只是讓人認為,因為我是妳男友,妳當然會為我說話,我也常說,我不可能兼顧到每個人對我的看法,而我只要做到我該做的事就夠了,只是我真的沒想到,那些不好的話,竟然是一個認識超過10個年頭的好朋友口中傳出來的,我曾不只一次說過,我很重朋友,今天這種感覺就很像被朋友出賣似的,但是就這樣吧

而我現在能努力的就是先把自己身體養好,然後目標暫時放在把自己的條件擴充好,我還記得魔獸的乾哥哥告訴我,男人只要讓自己有條件,就不用去擔心沒人要,俗話說,成家立業,好像是先成家再立業,而我卻不認同這句話,就如同當初我對如茵說的話一樣,我沒考慮過結婚是因為我沒辦法給對方滿意的生活,所以我也希望早點去上班,把業務學一學,畢竟生意這行業不是我的強項,但是每個人學習任何事都是從零開始,至少我肯學也很感謝父親給我這個機會,而我也不斷對自己說,當初嬸嬸是告訴我,不贊成我跟女友交往,但是也不反對,只希望我能站在一個母親的角度想事情,而我現在要努力的,就是希望有一天能讓嬸嬸贊成這段感情,很多狀況我都思考過了,這條路會走的很累很困難,但是我會加油的,因為我都會這樣告訴自己,一條路如果太平坦,那走起來就沒什麼意義也沒有什麼價值,越崎嶇的路如果能征服,那麼再困難的情況就都不會擔心了,以前那個很有自信的我依然還在,說到自信,女友及很多朋友都會說我有自信已經快到囂張的程度了,我只覺得,至少我有本錢跟能力囂張,當然這是自圓其說啦,囂張真的只是還好啦,因為我喜歡跟認識的人打鬧,所以他們才會覺得我這樣,就舉最近我小妹的男友老愛找我去挑格鬥天王為例,這個我就真的很有本錢囂張,至少我在高雄比賽都是有得名的,雖然車禍後已經好長一段時間沒碰了,但是以前的一些基本功都還在,後來還去打了撞球跟去了一下網咖,當然還是都贏,回到家後,免不了還是找我媽訴苦,好像能玩的東西都玩不贏我,這倒是真的,我真的很愛玩,我也不怕與人比較,因為比賽都是為了贏才去比的,沒人是為了輸去比賽的吧,所以我只能對他說,我會教你,免的出去丟我的臉,所以過一陣子我會請我兩個徒弟跟他打一場看看

而最近看的那本書,我拿什麼貢獻給你,似乎跟我做人處世有點像,我總是在想,我能帶給別人什麼,跟女友在一起我也說過,帶給她快樂是我的強項,但是我真的不希望她為了我掉眼淚,我只能要求自己帶給別人更多,用我自己的悲觀說法就是讓自己更有利用價值,我並不會覺得自己成熟,因為那要別人認為我成熟才算數,我雖然已經脫離學生時期一陣子了,但是我要學習的事務還很多,無論是做人處世還是在這個社會生存,就連跟女友交往也是在當個學生似的,因為在她身上我真的碰到許多我沒經歷過的狀況,而我所要面對的不光只有女友,還有她的家族,只是她家族的狀況真的是我第一次碰到,當然並不是說她家族不好,而是很多情況我第一次碰到,我只能要求自己如果有期中考或期末考,一定要過,畢竟我在當個學生,而女友昨天也說到嬸嬸看過我的網誌,我真的嚇到了,因為說穿了,我文筆部是說很好,畢竟脫離學生一陣子了,且網誌只是抒發心情用的,如果要打分數的話,那我只好要注意起承轉合了=.=

而我朋友別再說啥我在寫電影台詞了,為什麼會這樣說我呢,可能跟我對女友說的話有關係吧,就舉一個當例子,我曾對女友說過,今天不是我對妳最好跟最愛妳的一天,永遠都是明天......

就被我朋友嘲笑說,我是在演瓊瑤電影喔,事實上,也並不只是說給女友開心而已,而是我這個人不只是會說,我也鞭策自己要努力實現自己所說的話,因為外在是不能改變的,唯一能改變的是自己的內在,我也對女友說過,我不是她最帥的男友,但是我很有自信做一個對她最好也最為她著想的男友,跟我熟稔的朋友也知道,我對朋友都很好,除了老婆不能與朋友分享之外,其他東西我其實都無所謂,太無理的要求就免了,別像我一位朋友白目,老婆不能分享那分享兒子好了,這不是很白目嗎=.=而我現在也好很多了,有些朋友們很長一段時間沒有見面了,想找我的話可以打給我喔,我也有了亞太,想找我的話可以留言給我,也不用太擔心我女友的關係,她不是一位妻管嚴的人,這點我也很謝謝她,因為她也知道我愛玩,但是從來不會限制我的行動,只希望我安全就好,但是我也說過了,愛玩的日子我已經經歷過了,我也不小了,是該為了以後做打算,但是也不用因為這樣不敢找我啦,偶爾玩一下是沒啥關係的,只要不影響我原本的生活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