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是女友考試的一個禮拜,而這幾天我能做的就是不跟她連絡,好讓她能乖乖唸書,而今天她也告訴我好消息,國文考了98總成績94,我很開心,我也知道考試不是為了我,但就是很為她開心,但是我也希望其他科目都能一樣高,特別是護士的專業課目,也不知道要考多少天,只希望她能每天都看書,但是別讓自己沒精神上考場,考完之後就可以趁寒假好好休息一下迎接要來的實習了

而今天我也心血來潮打開死黨們送我的數位像框,至於為啥到今日才打開呢,因為我一直放在我的桌上,但是電腦跟音響的插頭太多了,所以插座都沒的插,近日順便整理了一下電線,把他們用的整齊一些,所以今日就插上插頭打開它,原來死黨們早就在裡面放了照片跟錄了祝福的話還有一些歌曲,而那些照片都是以往我們出遊留下來的,而祝福的話看了真的很窩心,我們一輩子都會是感情那麼好的死黨,未來無論面臨到什麼樣的困難,我們都會像你們給我的話,友誼長存,只是我還要研究一下這數位相框怎麼用就是了,功能超多的啦= =,還可以當時鐘,也可以當撥放器,難怪這麼貴,不過還好有說明書,我會慢慢熟悉的,真的很謝謝你們送的這個禮物,因為我正好要買數位相機,這真的非常實用

只是我也有一個小忙要請朋友們幫一下,女友有次傳給我一個簡訊,她說我永遠是她心中的一個甜,這句我直接猜到是歌詞,也去查了一下果然找到這首歌,叫做笑臉,是一個女孩子唱的,叫做brandy,這女孩子原本是個團體叫阿爆與brandy,這是2007年出的單曲,我找了很久都找不著,請問我的好友有人有這首歌可以傳給我的嗎,我也不只想要線上聽,我想要真的擁有這首歌,仔細聽聽看,所以請我的好友們幫我找找這首歌吧

朋友真的在我人生道路中佔了很大的一部分,接觸網路遊戲後網友更是認識一大堆,我也說過了,我不只把網友只當成網友,也把他們當作我現實般的好友,網友們也幫了我很多,我指的當然是現實中,特別在我這次出意外之後,台北的網友真的不勞辛苦跑來看我,也幫了我很多很多忙,而且都是認識已經超過10個年頭的網友,我真的很謝謝他們,其中以雞蛋這位網友我真的很感謝,因為我要他幫我不少忙,尤其是在我的感情生活上,因為我只願意讓我可以相信的人接近我女友,我並不是說雞蛋長的很安全的意思,而是他真的把我當成好朋友,會為了我以及我女友著想,雖然雞蛋是安慰我說,現在對我而言是過渡期,搞不好只有現在會需要他幫忙呢,這我真的不知道,我並不喜歡要求別人幫我,但是雞蛋也說的對,現在對我而言的確是過渡期,只是我真的很謝謝雞蛋這位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