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1月25號,是我最好的朋友凱的生日,也是我寶貝兩位姐姐的生日,小羽跟任亭的生日,所以今天很值得慶祝,而我也有好消息,因為今天也是我去面對牙醫的時候,嘴巴張開的幅度醫生也滿意,所以會多給我幾個禮拜的時間練,他雖然嘴巴說只希望達到他的低摽就好,但是我很追求高標準,所以我會期許自己練更好,因為對我來說,低摽=不正常,所以我一定會加油,而高醫這個教授我也很感激他,因為至少他有給我機會練,我也對他說,安慰我的話我已經聽了5個多月了,沒必要安慰我,醫生只是淡淡的說,他知道我很辛苦也很佩服我的毅力,所以我希望下禮拜他就能告訴我不用開刀的好消息,但是今天最重要的是三位壽星的生日

我只是很遺憾,不能陪凱過,因為他跑去玩國軍Online,暫時都不在家,但是簡訊祝福是免不了啦,小羽生日我也沒能送他禮物我也很抱歉,畢竟我跟她也算是多年好友了,至少對我而言是啦,我也知道狼可能不能陪她過,因為工作的關係,但是我真的希望他們兩個可以幸福的攜手走完未來的人生道路,畢竟他們不光只是我的好友,更是我的乾姐跟乾姐夫呢,或許以後要改口也不一定,但是未來的事誰能知道呢,我會盡力囉,至於任亭,畢竟跟她不是很熟,但是她終究是我寶貝的姐姐,祝福是一定要到的,之前也答應過她要請她吃飯,就當作是賠罪吧

這個月跟下個月都是屬於射手座的日子耶,今年對我來說才是真正的生日,因為我還在,縱使未來的路要辛苦的走,至少我還活著,因為今年的意外真的太嚴重了,古人常講,與其羨目別人有啥,不如慶幸自己擁有啥,所以我很自足,當然每個人都希望過更好的生活,我也是,未來會靠自己好好打拚,畢竟我也不小了,早點為未來煩惱總是比較好,大家眼中的我應該都是愛開玩笑,但是我該認真的時候我會很認真,我記得如茵問過我有沒有想過結婚,我回答她沒有,因為我沒有把握能給對方好的生活環境,今年又發生這種嚴重的意外,我會好好把身體養好再來打拚,未來我只能靠自己,不能像現在一樣還靠爸媽,這點我很明白

最後還是要祝三位壽星生日快樂,他們可能看不到,只是簡訊我都有傳,不打電話是因為怕吵到人家,因為除了凱,其餘兩位身旁都有人陪,生日也屬於他們身旁的寶貝,所以就不吵他們了,生日快樂喔,不只是今年生日,也不光只是生日這天,每天都要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