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總會想起跟女友的點點滴滴,從第一次見面到現在,認識的過程真的很巧合也很有趣,但是我真的沒有騙小羽,一開始我真的沒有想追過,當初答說只會把她當妹妹是千真萬確的,因為我是一個想很多的人,距離跟年紀差那麼遠,所以一開始完全沒想過會在一起,只是結婚過後的相處就造就了今天的局面,因為我從來不相信一見鍾情這種東西,慢慢接觸才知道對方適合不適合我,只是我一直對女友強調,真的不是因為外貌才跟她在一起,是小羽結婚後為了拿婚禮的照片,跟她常連絡,有所接觸後才交往的

只是小羽的哥哥也是我的海軍學長,以前一直告訴我他這個妹妹很好之類的話,只是我也回答過學長,我已經不再是學生,學生時期的戀愛只要妳愛我我愛妳就夠了,我已經算個大人了,要考慮跟注意的地方太多了,正如我之前講的,我是一個想很多的人,有時候常常會把自己困在死胡同裡,特別在車禍過後,這情況更明顯,只是我也要跟學長講抱歉,當初答應過我跟他妹交往的時候一定會一定先讓學長知道,只是感情這種事,我真的不希望第三個人知道就是了,而且我也不希望因為這件事影響到我跟小羽狼還有你們家人的關係,畢竟我是個外人,這也是當初我沒想要追的最主要的原因,我不希望因為自己的感情而失去這麼好的朋友,因為已經有一次被小羽排擠過了,我不希望有第二次,至於那次是什麼事我就不多做說明了,懂的人自然會懂,只是小羽當初給我的話真的很靠北就是了,小羽:阿搞妳今天一定要給我一個滿意的交代,算了你不用講了,我不想聽你解釋....我一句話都還沒開始講耶,但是這就是小羽的作風,我能理解,因為這件事我失去了不少網友,差點還失去了我的好友小羽,所以不會再有第二次了

現在的我,總會提到女友,這是以前從來沒有過的,我感情世界我父母從來不知道,更別提死黨跟朋友,因為我剛說了,感情的事只要我跟對方知道就好,只是呢,車禍之後小羽也對我說過,部落格是一個讓我可以說一些平常不會說的話,我也很怕現在不說以後就沒機會了,就像這次車禍我就差點跟大家永遠說再見,我也騎許自己能從這次車禍中長大,畢竟事實已經無法改變,我和不轉換一下心情,從這次意外中學習東西

講那麼多,我還是要報告一下自己的情況,現在嘴巴的復健還不錯,醫生也願意給我機會再練,高雄醫學院這個教授給了我機會,不像小港醫院的醫生直接宣判我死刑,因為我只有開刀一路可以選,連練習的機會都不給我,我不是學醫的,我只能聽從醫生的意見,我從一開始認為高醫的醫生只是在安慰我,給我不切實際的希望到現在願意相信他,因為他給我看了電腦斷層的照片,我雖然不是學醫的,但是基本常識總有,雖然看不太懂,但是我可以看出形狀對我的影響,還被護士開玩笑說我電腦斷層的照片跟劉德華有明星臉,因為我很愛跟護士們鬧著玩,所以他們也會鬧我,只是我這個人就是這樣,快樂也是一天悲傷也是一天,何不如樂觀的去看待每一天,只是重要的事情我還是會認真去看待,不會什麼事都用開玩笑的心態去面對,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這樣,所以朋友們一樣可以找我談事情,不管重要與否,我會跟以前一樣盡力幫大家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