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努力在復健上,才發現好像很久沒更新了,而自己的狀況真的好很多了,雖然老媽都說我臭屁,但是我以前愛好運動,所以我運動神經好不是我臭屁說說而已,所以腳的復健醫生們都很意外,我也對醫生說,安慰我的話我已經聽了5個月,沒必要安慰我,但是她們也只是對我說,我的努力他們都看在眼裡,所以希望我繼續保持,我也期盼自己能成為一個最認真的病人,受傷已經是事實,我當然想在這當中學習一些事務,而腳目前也不是最重要的課題,嘴巴的問題才是我的當務之急,而今日也去看了醫生,雖然沒有達到他的目標,但是他很滿意,我目前只需要再多一點點時間就過了,所以開刀的可能性降低很多,但是這禮拜我真的很失望,因為我之前每個禮拜都進步0.3公分,這禮拜卻只有0.1,醫生是叫我別太在意數字,越到後面越接近我的極限,雖然醫生說我只差0.05公分他就可以幫我處理後面牙齒了,但是我之前說過,我不想要勉強醫生,我更希望自己趕快恢復正常,所以我會繼續加油,畢竟我還年輕,我想趕快把身體處理好,我才能做我該做的事

而最近我也知道我的大徒弟要退伍了,我只要把我的牙齒問題處理好,我就能放心跟朋友出去走走,我放棄了網路遊戲,不代表我放棄KOF,因為KOF不會花用我太多時間,我也在當中獲得滿足感跟成就感,我會加油的,只是要跟以前一樣去跟人比賽可能還太早,徒弟們趕快練一練,大徒弟記得帶政煌去練,你們兩個別老是輸給我,我都那麼久沒碰了,希望等我去跟你們玩時,你們已經可以超越我,我加油你們也要跟我一起加油喔

2009年也快接近尾聲了,12月是射手座的日子,也是每一年的尾聲,今年對我而言真的很特別,不光是出那麼嚴重的意外這件事而已,也讓我找到一個可以陪伴我很久的人,對我而言,我活到現在也只有交過兩個女朋友,我也知道很丟臉,大概真的國中那第一個讓我很受傷吧,只是我也不會讓我犯過的錯再犯在目前女友身上,第一個女友也快結婚了,我很祝福她,希望她很幸福,縱使幸福不是我給的,以前就對她說過,她好我就好,現在也是如此,而我也不喜歡輸的感覺,所以我不會輸給她的,以前她就問過我有沒有想結婚過,我回答因為我還不能給對方滿意的生活所以沒想過,只是我會努力的,我還要好好孝順這次事件對我最重要的父母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