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禮拜四了,我的小女友的考試也落幕了,接著週二也去看了牙醫,消息聽起來是不太好,開刀真的是沒有辦法中的辦法,我是有進步,但是幅度還是沒達到正常人的大小,只是我要開刀的話,臉一定會留下疤痕,醫生再給我兩個禮拜的時間,不然動手術其實算是大手術,因為還要從我的肋骨切一段下來補臉,聽起來就很痛,且危險性還不低,因為臉關節正貼著我一條主動脈,且開了也不一定會好,也怕傷到顏面神經,所以我只能希望我這一兩個禮拜多加油了,大致上我的情況就是這樣,所以希望朋友們別擔心我,我很快就會變回以前那個開心小猴,我希望我的生日願望當然就是別開刀,我最怕痛了 一.一

話說我是該感謝一下小女友,還特地幫我改了一下BLOG的模樣,我心思真的沒有美術概念,她是抽空幫我改了一點點,因為她心思得放在唸書,只是我真的很謝謝她,帶給我真的很多,她也算很了解我,連我家地址都背起來,老媽說以後我不能對人家不好,不然一定會被找上門來-.-

其實得知有機會可以不動手術,心情稍微有好一點點,希望下禮拜醫生能滿意我的復健情況,我真的很不想開刀,所以這禮拜只好加油一點練了,就像老爸說的,一公分才一點點,我只差一公分就過關了,也告訴我,我不用向任何人交代,我只需要對我自己交代,畢竟那是我一輩子的事,老爸也說,講難聽一點動手術他只需要付錢就夠了,其餘沒他的事,我也知道老爸是在激我,我是該長大一些,這禮拜不能偷懶,我時間不多了

 其實記憶部分恢復很多,只要跟我有所接觸的人,我都能記起來跟他之間的事,所以別再跟我說我欠你們幾萬元之類的話了,這是不可能的

 今年真是多災多難的一年,我會這樣想主要就是我出這麼嚴重的車禍,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那麼快就有命危的時候,雖然我現在並不完美,但是好像能救活已經是萬幸了,爸媽常跟我說那時候我有多嚴重,萬幸是沒有傷到眼睛跟神經,不然要好真的很難,我是該多多惜福,以前那個口無遮攔的我想丟掉了,愛開玩笑的個性大概很難改掉吧,但是這次開的玩笑真的太大了,也許是老天爺跟我開玩笑吧...

好快的一年,下個月就12月了耶,也到了我生日的時候了,只是今年生日該不該慶祝呢,該慶祝的理由是我重生了,不該慶祝的理由是我想的人都不在我身邊,到時候再說吧,擔心我的人可以鬆口氣了,我現在的難關剩張嘴而已,後面的植牙我會忍痛去搞的,只是凱講的沒錯啦,我引以為傲的門牙沒了,這樣也好,植牙完看會不會好看一些,反正牙齒問題一定要解決的,趁這次機會痛一次就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