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很失落,因為我嘴巴張開的幅度真的有限,我也知道女友一直鼓勵我,她會跟我一起加油,只是我真的盡力了,今天我已經到極限了,所以我想開刀應該是一定要的了,因為我還年輕,總不可能一輩子嘴巴都這樣吧,不過還是有一個好消息啦,至少我臉不會留下疤痕,因為是從嘴巴內部開刀的,只是我要痛好幾次就是了,因為植牙還要植入骨頭,我真的不希望女友等我,因為我想至少要一年才有可能康復吧,而且我動臉部手術大概一兩個月都無法說話,她如果放開我,我真的不會失望,只要她碰到的對象比我更好,其實我可以說服我自己

今天吃晚餐我就一直落淚,怕痛當然是原因之一,只是我更擔心家人跟女友還有朋友們受我的影響,我真的很盡力的要為自己而活,因為我欠家人的真的太多太多,女友也是,我是真的很想痛一次就一走了之,只是我知道我雖然只需要痛一次,家人跟女友會更痛吧,所以我就放棄輕生的念頭了,我知道我以前很樂觀,但是這次的事件真的讓我打擊很大,應該說我力不從心,我也很努力在做復健,但是成效真的有限

只是我真的希望女友能過的更好,我不是不加油,而是我已經盡力了,希望她答應我的能做到,無論我發生什麼事,她都能好好照顧自己跟家人,而我答應她的也會做到,碰到事情我會面對跟解決

女友為我做的真的很多,連我的部落格也是她幫我佈置的,照片其實也是她上傳的,女生畢竟心比較細,雖然我媽老是叫我別跟女友說太多我的情形,因為我媽也很擔心我女友受我影響,畢竟她還小且還在唸書,說不會花太多心在我身上那根本就不可能,只是女友真的很懂我,很多事就算我不說她都有辦法知道,就像下禮拜她要段考了,原本這禮拜我想把兩隻手機都關機,因為我希望她能好好唸書,但是後來想想也沒用,怕她會擔心我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且我家電話跟家人的電話她都有,要找到我並不是很難的事,所以就作罷了

下禮拜二就會跟醫生說,請他安排手術的時間了吧,我也知道手術不會痛,只是手術後麻醉藥退了就....且到時候我還要插鼻胃管進食,家人說當時我沒啥意識都會反抗了,更別說我現在是清醒的,但是害怕歸害怕,事情還是要去解決

今年的生日,凱已經去當兵了,所以以往朋友們都會在凱家聚會一起過生日大概也要緩一下了,只是跟女友做的約定我又得失約了,因為動手術幾乎是必然的了,我就不能去找女友一起過生日了,很多事真的不是我願意的,不是我故意要失約,我希望女友能多體諒我,雖然我知道她不會怪我,只是我真的很抱歉

只是我原本打算要早點上台北找小羽,看來要很久了,因為我不希望很糟糕的樣子被看見,我希望能好很完全在上去拜訪乾姐跟乾姐夫,還有小羽的家人,我知道他們對我也都很好,也很關心我,我想趕快上去答謝他們,只是就像我剛講的,很多事真的不是我願意的,我也知道小羽之前跟我說的很對,我現在最重要就是把身體養好,其餘事情都可以慢慢來,這時候我就想起女友的父親愛唱的一首歌,如果還有明天....

現在的我可能會讓好朋友們覺得很怪,發生車禍後我好像變了一個人,其實這真的不是真正的我,以前那個我還在,只是暫時被撞飛了,他會回來的,或許等我手術完就回來了也不一定,其實我也常在想,爸媽把我救回來真的值得嗎,我也知道我現在脾氣很古怪,常常會傷到家人,也漸漸變的悲觀,讓家人跟女友也掉了不少淚,正如我剛講的,很多事真的不是我願意的,我也學著成長,畢竟我這是第一次學習當一個重症病人,所以我會慢慢改,只是真的需要時間

也跟被我傷到的朋友說聲抱歉,體諒我第一次學習當一個病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