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坦白說,雖然女友常叫我開心一點,只是我真的沒有開心起來的理由,下禮拜她就要段考了,她如果全都高分過關我一定會很開心,下禮拜她面對考試而我也要面對開刀,所以正如我對她說過的,不是只有她一個人在辛苦,我也在努力康復,手術雖然是在跟生命搏鬥,但是我不會服輸的,我還有跟女友的比賽要比呢,她誇口說,會比我愛她的程度更愛我,我們雖然已經分出勝負了,因為我絕對不會輸的,只是我希望我能康復起來在她面前跩給她看看....

不知不覺,11月了耶,凱跟小羽的生日是同一天,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只是今年我真的無法幫他們慶生,連生日禮物我都沒辦法去挑,我真的很抱歉,同是射手座的我們,很多地方很像,但是卻也有一些地方互相不能忍耐,舉凱來說好了,他是我認識最久也感情最好的死黨,小時候我真的很羨慕他,家境比我家好很多,他要啥幾乎都能得到,但是那卻不是我跟他做好朋友的原因,他雖然家境很好,但是從來不會用這當理由來壓我,這樣說好了,他一點都不像公子哥,只是他真的很有自信,我跟他的感情真的就像兄弟一樣,我還記得我以前為了耍帥,把他的機車撞壞,他卻沒跟我要任何賠償,只關心我有沒有受傷,而我呢,生平第一次作弊被抓到也是獻給他,雖然差點被退學,因為我表現算不錯,各個老師有幫我求情,但是其實我一點都不後悔,為了好朋友這點犧牲真的不算啥,而我出車禍後,因為是農曆七月,所以凱媽媽希望他少跑醫院,但是其他朋友告訴我,凱都會要他們掩護一下,就是為了來看我,雖然我妹說,一開始凱還在加護病房外笑,笑說我一定是在跟他開玩笑,結果一近來就啞口無言了=.=我爸也對我女友說一樣的話,我平常很愛開玩笑,但是這次開的玩笑也太大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也知道小羽一開始跟我女友說時,我女友也是不信,認為我在開玩笑,但是被小羽罵說這種事哪可能開玩笑,女友才相信,任小妹我真的很抱歉,我以後不會再開這種玩笑了,這玩笑妳沒笑還掉了那麼多眼淚

時間過的好快,小羽跟狼結婚也快要滿一年了,看著好友結婚真的很為他們開心,雖然他們是從網路遊戲認識的,但是現實卻也結為連理,是還好兩個都不宅,狼雖然愛玩遊戲,但也很聽老婆的話,我記得魔獸世界他最晚只能玩到12點,現在大概也快不玩了吧,也好啦,多陪陪老婆多帶她出去走走也好

今天突然很想聽新不了情,聽了幾乎一整夜,歌詞真的寫的很棒,只是越聽心情越不好

心若倦了,淚也乾了
這份深情,難捨難了
曾經擁有,天荒地老
已不見你,暮暮與朝朝

這一份情,永遠難了
願來生還能,再度擁抱
愛一個人,如何廝守到老
怎樣面對一切,我不知道

回憶過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為何你還來,撥動我心跳

愛你怎麼能了,今夜的你應該明膫
緣難了,情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