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就是中秋節了,但是我更想去陪女友,因為中秋前夕就是她生日,但是腳受傷真的沒辦法,我是有想過偷跑上去幫她慶祝,但是她說過我腳沒好硬跑上去,她會趕我下來,我覺得她說的到做得到,所以只能明年再幫她過了,但是明年是19,好像沒人在過尾數是9的生日,傷心,下次要等好久....

 

今天來寫一寫對我有特殊意義的朋友好了,可能會有漏掉一些,大家別在意,畢竟我現在是病人,記憶又有些損傷,希望大家趕快跟我連絡恢復一些記憶,其實說記憶損傷也只是一點點啦,畢竟只要跟我講我多半都能記起來,所以不會說很嚴重,至少沒有完全都忘記,只是需要時間,像今年的記憶都靠女友告訴我,以前的就得靠死黨們或網友了,而且我愛講話也不是新聞了,跟我聊天不怕沒話題啦,所以大家無聊可以打給我,我剛好也有辦亞太,當初為了小女友辦的= = 想要我號碼的可以留言給我....

 

第一個有特殊意義的就是女友了,她是我網友也是好朋友的堂妹,雖然2年前我就見過她了,但是只是點頭之交,要到熟也是在今年小羽結婚之後才熟,但是一開始我只是把她當妹妹看,畢竟是我好友的妹妹,且她那麼小,只是有次在客廳打鬧被長輩發現,小羽的媽媽叫我打給女友的媽媽解釋,我也是照做,跟她媽媽說我只是把她當妹妹看,打鬧只是在嬉戲,別太在意,結果現在卻變女友,我想女友的媽媽一定覺得我在虎濫她...我只能說緣分真的很奇妙,我跟她交往也沒有很久,我出車禍前也才剛滿3個月,我命危也沒甩掉我,還滿開心的,所以後面的日子要對她更好一點了,復健時期她也有在跟我連絡,幫我恢復我今年的記憶,我才知道今年花在她身上的時間這麼多,只是她現在開學了,我也不想耽誤她的前途,所以都盡量不打給她,況且粘女友不是我這個人的作風!!

 

 第二個當然就是我的死黨群了,歐陽,長安,阿彬,志賢,裕原都是,他們有個特色就是都是我的國中好友,其中跟我最好的當然就是歐陽,畢竟跟我認識最久,從幼稚園認識到現在,且又都是射手座,興趣也都一樣,愛打球也愛打電腦,雖然沒我會搞笑,但是個性很適合處理大事,有責任,平常如果要出去玩,最後有決定權的也是他,打球最後一擊通常也是交到他手裡,家裡雖然很有錢,但是那不是我跟他做朋友的原因,他也不會用家裡有錢來壓我們,雖然家裡有錢對我們出去玩很有幫助啦= = 因為他都會開車帶我們出去,我也記得我撞壞他一台機車,他卻沒有跟我拿修理費,沒有意外的話,他應該是我這輩子最好的朋友吧!長安則是我的kof頭號徒弟,平常也都是他約我去打kof,會當我徒弟不是因為實力相差我很多,我當然還是比較威啦,只是會變成我徒弟還不是因為他愛賭,賭輸就變我徒弟....阿彬則是跟我打球,且家也住我家附近,且國中都會一同上學,他前女友怪怪跟我也很熟稔,怪怪則是一間髮廊的設計師,我頭髮都是給她處理,兩個雖然分手了但都是我的好朋友!!志賢跟裕原也都是我的好友兼球友,平常也會跟歐陽還有我一同去網咖,等我康復後,一定還要一起去玩喔,我也很開心我的死黨們都有來醫院看我,不管是昏迷時還是我有意識之後...

 

第三個就是網友群了,小羽,狼,艾斯,干大都是我的好友,當然還有其他人啦!!小羽不用講了啦,住台北還願意來看我,還不只一次,狼則是他的老公...他們兩個也是我女友的堂姐跟堂姐夫,我也是小羽的乾弟,所以我也是要叫他們姐姐跟姐夫,不只是為了女友叫的,我想認識他們兩個應該有快10年了吧,以前每年都會網聚好幾次,也會找我一起出去玩,我如果去台北也是住他們家,今年終於結婚了,婚禮我也是有到,也因此跟我女友熟了起來,會跟小羽這麼好,大概她的生日跟歐陽同一天也是原因之一吧,雖然RO之後我們就沒在同一款遊戲玩了,跟狼還有一起玩魔獸世界啦,但是我們的感情不會因為遊戲的結束而淡掉,且我跟他們家的人,特別她哥哥還是我的軍中的學長,爸媽對我也都很好,所以我對她家很有好感,出車禍之後狼還給我去魔獸世界宣傳,這讓我很不解,又不是得獎,宣傳做啥....艾斯跟干大就是我魔獸的戰友了,不管是打副本還是競技場,他們也算是高手,所以我們在一起都會越變越強,雖然他們來看我跟我說,我出車禍沒多久工會就倒了,但是吼,倒了也好,反正我要回去玩我看很難了,你們兩個也要加油,遊戲玩歸玩,功課還是得顧,女友也是得交,干大我是不擔心啦,畢竟他長相不差,研究所還是交大的...艾斯吼我就真的很擔心,雖然家裡可能很有錢,但是以後還是得靠自己,別再宅下去了,兩個人趕快去交個女友吧,年紀也不小了,多少要為了將來做打算....

 

網友怎麼能漏掉彪跟雞蛋呢,他們兩個也是我在RO認識的網友,也都有來看我,我很對不起彪啦,從台中大老遠來看我,我因為來看我的人太多,感染程度比較嚴重,所以他被擋在外面不能看我,我真的很抱歉,等我好了之後我會去台中找妳跟妳老婆吃飯,也希望我的姪子趕快出生,你結婚我也有到,當然生小孩我一定會去看,我是指生下來之後,過程我就不用到了吧....雞蛋呢,是號稱兩百公分的人,雖然可能要先扣掉40公分==他雖然不高,但是卻很有理念,不管是對人生規劃還是做人處世,我對雞蛋的爸爸也很有印象,以前也曾住過他家,雞蛋結婚一定要發帖子給我阿,我一定會到,紅包一定也不會少!!

 

 可能還有漏掉一堆人,就體諒一下我是病人吧,我會看留言的人,我有想起來的話在繼續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