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吃飯的時候,總會問妹妹我住院時有發生什麼事,當然也有好笑的啦,我其實是想知道我昏迷的時候發生什麼事,此外我也很感激我爸,為了怕我嚇到人,因為我的臉那時候血肉糢糊,也害怕我沒意識,或者會有歇斯迪理的行為,還特地把我送到單人病房,怕我以後會因此而自卑,所以我在裡面有無理取鬧的行為,也只有我家人知道,我只知道在裡面,我都被五花大綁,因為我爸很擔心我會因為痛而去拔管,所以寧可把我的手都綁起來,所以一定很醜...

 

有來看文章的人,無聊留個言吧,我的記憶有些損傷,朋友的名字叫我直接想,我很難想的起來,我會選擇公開網誌,也是被朋友唸說不公開他們怎麼會知道,所以只要有留言,有留下名字我都會記起來,我也說過,我很重朋友也很重感情,所以記憶很難消失,只是我現在腦袋的記憶被撞個散落一地,所以要拚起來還需要時間,只是吼,從小到大我都不擔心我自己的腦袋,被撞成這樣一樣沒事,體能方面,以前又愛運動,特別是球類,所以基本體能都還在,只是要下場比賽真的要明年吧,撞球應該今年就可以啦,因為我只要能站就可以撞球了,只是以後我看要跳球很難了,應該不夠高了吧一.一"

 

現在復健狀況真的好很多,要自己走路不靠柺杖應該指日可待了,只是應該會不自然啦,畢竟我受傷真的很嚴重,只是以後要追女孩子我看很難了,因為跑不快,不知道追不追的到..............傷心~

 

而我現在每天的生活,不外乎睡覺吃飯玩電腦,偶爾跟朋友講講電話,他們會告訴我一些回憶,所以想打給我的人儘管打,就算半夜打我只要有聽到手機響,我都會接,我現在每天睡超久,還要睡午覺,我的媽阿,我以前沒有睡午覺的習慣說,也習慣晚睡,現在出車禍卻變這樣,我最不想要把時間花在沒意義的事上,睡覺也是,如果我旁邊睡著女朋友就罷了,一個人睡真的很悶,不過多睡至少對我現在的復原狀況有幫助,所以我都會多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