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漸漸能找回以前的記憶了,不管是好事還是壞事...也可以發覺車禍之後,自己哪裡有改變,大致上沒啥改變啦,有改變的就是看待事物比較成熟了,還有一點很大的改變

 

就是自己以前比較有自信,要被打倒不是那麼簡單,現在看著鏡子就完全沒有自信,或許動手術動完才會找回吧...一想到還要值牙跟一些美容手術就好累,但是那畢竟是我一輩子

 

的事,所以沒辦法逃避,人家有說,經歷過生死大關,想法多少會有點改變,而這還滿不能套用到我身上,畢竟我幾乎都是在昏迷,醒來真的只是多痛苦,要復健,還要推輪椅,拿柺杖

 

要我持感恩的心真的有困難,但是怨天尤人也改變不了我現在的窘境,而且又有許多朋友在給我鼓勵,所以該做的復健我還是有再做,我也說了,我想早日變回以前那個有自信的我

 

只是線上遊戲漸漸對我失去吸引力了,不知道是太久沒玩的關係還是怎樣,等我康復應該還是會去玩kof啦,畢竟那是我得獎最多的遊戲,也是我第一款認真去玩的遊戲,也因為這個遊戲

 

被稱為高手,也認識不少人,且kof不會像線上遊戲綁住我一堆時間,我是很想把時間拿來多賺錢啦,畢竟我也不小了,且錢哪有人在嫌多的,被錢追著跑一定很累,所以我寧願我追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