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行程一樣不變,等等8點半還是得復健,7點就起床了,這種生活似乎挺規律的,出車禍前的日子似乎也很規律,早上要上班,只是那時候還是會因為網路遊戲晚睡,現在也沒在玩網路遊戲了,所以真的很早睡,雖然躺在床上要睡著真的有難度,但是躺久還是會入眠,因為腦子想很多重複的事,累比較快,就會睡著了...

 

昨天丸姐也跟我聊了一下,跟我講我之前打了多少競技場,多少副本之類的話,但是我真的沒啥印象,但是跟我一起玩遊戲的人我都能有印象,也算大幸啦,至少沒有全忘,也沒忘記跟我共患難的戰友,只是要我回去玩真的有難度,不是我技術變差,而是我覺得有更重要的工作要做,且不想被遊戲拖住太多時間,以前那個玩遊戲玩很瘋的我已經被車子撞死了...

 

只是雖然不玩魔獸世界了,但是我希望能跟RO一樣,即使我不玩,還是能跟大家保持聯繫,或許哪天大家會在不同的遊戲相遇也不一定,畢竟我覺得應該遲早還是會玩遊戲才對,只是不會在玩那麼瘋了,但是要變最強的心還是不變就是了,無論玩啥,等我腳好,要跟我挑KOF的人可以跟我連絡,我雖然腳受傷,但是腦子跟手都沒壞喔,技術還是一樣好,以前哪個高手阿搞還是在..

 

車禍之後敢罵我的人大概只有如茵吧...她要我把自己擺在第一位我始終做不到所以跟她吵過架,我很努力這麼做,現在漸漸的可以了,畢竟沒有健康的身體講再多都是枉然,出車禍來看我,敢在病房內大聲罵我的,大概也只有妳,雖然那時候我是昏迷,但是我有聽說,雖然妳罵我,但是我了解妳關心我的程度不會輸給別人,我對出車禍前跟妳去喝咖啡的記憶真的所剩無幾,可能是現任女友唸我沒有告訴她,我一嚇到就全忘了也說不定,我長那麼大第一次覺得我放不下,不管是人還是感情,我很高興我能醒過來,至少我知道關心我的人真的不在少數,國中到現在的死黨對我而言我真的放不掉,可能畢業之後我們都有連絡,不管是打球還是去網咖,現任女友也放不掉,雖然她年紀還小,但卻給我感覺很成熟,至少沒有放開我,家人們也是,辛苦的照顧我...我欠的人情債真多,但是也希望以後別在醫院見面了,生小孩例外啦...關心我的人真的太多了,雖然大部分都是在我昏迷時來看我,所以我真的沒記憶,但是我感謝的心真的不變,該感謝的人我有漏掉的真的很抱歉...

 

不過要找我出去玩的,我最快也要明年才能吧,我今年算是報廢掉了,不是我不願意,至少也等我臉部好一點再去吧...至少還可以拐妹妹...當然我希望我以後不需要再拐人了...因為我身旁已經有人了,我很努力復健也是為了想打籃球,以前常跟歐陽,阿彬一起電人,希望我好了之後不會退步太多,住院真的是一個很不好的回憶,有夠無聊又悶,脾氣也變的不好,被我凶過甚至打過的人我真的很抱歉,我並沒有病人獨大的心理,但是真的很煩悶,所以對某些字眼比較敏感,我好起來之後,以前那個開朗愛開玩笑的猴子會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