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第一篇文章,為啥要搞一個blog?還不是因為蕙玉在那邊唸,唸的用意在blog可以寫出自己的想法,也可以寫出有些不適合用對話的方式講出來的話,現在剛好是受傷再復健,用電腦的機會很多,所以大致上應該可以每天更新,我盡量啦,不敢說每一天都可以...

 

我的朋友是很多啦,網友也不少,但是我不太想要讓全部的人都看到自己的blog,所以暫時先不全部開放.先大致講一下自己的近況好了,我6月底出了很嚴重的車禍,不是我技術不好,而是對方違規左轉且雙方都被大型車輛擋住視線,我是騎車,對方開車,所以我受傷很嚴重,尤其是腳跟臉,現在腳暫時不良於行,而臉咩...不光是全毀且牙齒很糟糕,所以過沒多久還要做值牙手術,我這輩子最怕看牙醫了,一想到我就頭大,但是臉很重要,所以手術還是得動,至於腳,我會努力復健囉,為了自己也為了愛我的人,當然也為了我愛的人

 

出車禍之後,昏迷了快兩個禮拜,我很感謝有許多朋友來看我,不管是死黨還是網友還有久未連絡的老師,同學,朋友等等,人情債是欠了不少啦...最感謝的當然是我的父母以及兩個妹妹,照顧我不遺餘力,當我動也不會動,甚至沒有意識的時候,都是他們在照顧我,我父親為了我奔波,不管是醫療還是官司...我真的很感激,不然我應該早掛了!而我的母親為了照顧我,不惜把工作辭掉,只為了日夜都顧著我,兩個妹妹則是一下班就前往醫院照顧我,我生病的時候脾氣應該不小,所以應該有傷到他們,但是我現在好多了,我會努力彌補他們...

 

現在在家裡等康復,只能聽著歌,加減殺時間,我可愛的郡主不在我身邊,所以我每天都無所事事,只會加減做些簡單的復健,也等時間來證明我會好很多,從來沒想過我會變的如此慘澹,也是經驗啦,至少我人生最慘的時候就是現在了,而我還沒被打倒,今年對我來說已經報廢了,明年再開始我未完的人生旅程,我也希望我能趁年輕多做一點準備,畢竟我也不小了,是該為了另一半做點準備,不管另一半以後會是誰,雖然我是不太想換啦,只是對方怎麼想我也不知道,我能做的就是加強自己,讓自己成為最好的,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